劇情網

那年小米正芬芳第33集劇情介紹

那年小米正芬芳第33集劇情介紹

大成被氣得心臟病發作去世 愛花重用懷玉和長松當副總

小米去財務取錢,會計卻告訴她,鑰匙在她媽手裡,讓她坐著等一會兒,愛花來到,明確告訴小米,這錢大成雖然答應了,但是她並沒有同意,她認為這錢還是老耿家出,小米聽了,默默的離開了財務室。

小山發現,懷玉將待處理的劣質豆油,都批發給了懷州下面各個縣的糧店和副食品店,於是找他質問,懷玉坦言,他在賭桌上欠了賭債,如果不還錢,別人就會卸了他一條腿,他讓小山為他保密,見小山猶豫,懷玉提醒他說,從他收下了那一萬塊錢起,他們就坐到了同一條船上,大成如果追究,他也脫不了干係。小山心中不安,仍然將此事告訴了大成,大成聽了大吃一驚,這批豆油要流落到老百姓的餐桌上,那後果將不堪構想,他讓小山立刻組織人,將那批豆油趕快收回來。小山走後,大成還是不放心,於是準備親自前去。

小米從財務室出來,正好遇見大成,大成問小米錢是否拿到,小米搪塞說,錢她已經解決了,大成心裡著急,以為她這話的意思,就是拿到了錢。大成嘴裡罵著蔡懷玉這個混賬東西,把劣質豆油的事說了,小米要陪大成一起下去,大成就讓她上了車,大成一行跑了多家糧店,每到一家,大成都賠禮道歉,因為這批豆油有問題,董氏必須收回,糧店所受的損失,由董氏承擔,後來天空中下起了雨,小米見父親被雨淋得有些發燒,勸他先回去,剩下的那幾家由她帶人收回,大成正好也要回去開會,於是就打車先回了。

大成把懷玉和長松等人叫來,狠狠批評懷玉,並讓他去工商局自首,懷玉對那大成的做法心存不滿,豆油被收回,他拿到的那些豆油錢,就必須如數交出來,還賭債的事就又成問題了,當大成讓他去工商局自首時,懷玉頂撞了大成,說憑什麼讓他去自首,他又不是法人,大成聽了,心裡一陣難受,捂著胸口,慢慢的倒了下去。大成被送到了醫院,愛花得知訊息,急匆匆的趕了過來,懷玉等人急救室門口守候,愛花質問是誰氣的大成,大米結結巴巴地想說,長松著急替她說了出來,懷玉賣了劣質大油,大成開會時被氣得心臟病發作,懷玉讓長松不要瞎說,他賣豆油,還不是為公司考慮。

醫生告訴愛花,他們已經盡力了,大成被送來時,已經停止了呼吸,愛花傷心落淚,女兒女婿們,開始大聲嚎哭,小米正在冒雨帶人卸豆油桶,接到大成得病的訊息,匆匆趕了過來,聽說父親已經去世,小米淚崩,悲痛欲絕。愛花身體不適,沒能參加大成的葬禮,老耿安慰著幾個孩子,讓他們節哀,有什麼事還有耿叔叔在。葬禮結束後,愛花仰面躺在床上,腦門上放著一個白毛巾,玉娜走進來告訴她,因為沒有確定懷玉和長松在公司的地位,公司很多人都不服從管理,長松說了小山幾句,小山竟然頂嘴,愛花答應,會給他們一個副總的位置。

豆豆也從學校趕回來,參加了父親的葬禮,豆豆的學名叫董建新,愛花讓建新通知,開了一個家庭會議,正式任命長松和懷玉為公司的副董事長,分別負責生產和銷售工作,建新還有兩年才能畢業,她自己身體虛弱,沒有精力去管理公司,現在只能重用兩個女婿,她故意將小米和耿峰排斥在外,從范大夫那回來,她認定小米就是愛芸的孩子。

下一集(第 34 集) 那年小米正芬芳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