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小米正芬芳第9集劇情介紹

那年小米正芬芳第9集劇情介紹

牛主席要為牛威討回公道 小米被迫自首是她害了牛威

老耿夫婦也接到了訊息,他們和董大成、肖愛花坐同一輛車趕往省城。路上,郝青不滿地說,耿峰如果有事,她一定和董小米沒完,老耿讓她不要亂說了,牛威死了,殺剮烹煎,還不知道牛主席怎么對付他們呢,董大成相信耿峰和小米都是無辜的,老耿陰沉著臉說,他相信有什麼用,得牛主席相信才行。

老耿夫婦急沖沖地走進派出所,派出所的同志說,他們可以暫時將耿峰領走,等案件調查清楚以後再作處理,耿峰剛走,大成夫婦也隨後趕到,小米失魂落魄地坐在派出所里,見他們進來,她撲到愛花懷裡又哭了起來,愛花很是自責,怪自己不該讓她和牛威交往。牛主席見到牛威的屍體,老淚縱橫、悲痛萬分,他對著牛威的屍體說,一定不會讓他就這么不明不白地死了,一定會為他討個公道。老耿夫婦和大成夫婦前來安慰,牛主席讓大成夫婦拍著胸脯好好想一想,他是怎樣對他們的,他讓大成當上廠長,給肖愛花轉了正,又給他們二閨女找了工作,他們不知道感恩也就罷了,竟然攛掇小米,害死了他的兒子,牛威的姐姐牛文麗咬牙切齒地說,想讓他家放過董小米和耿峰,門都沒有,他倆必須受到法律的制裁。

郝青認為,牛威的死只是小米和牛威的事,牛主席想讓小米當他的兒媳婦,為老董家辦了那么多的事,老董家為此付出些代價也是應該的,只要讓小米承認,是她把牛威推到水裡去的,那耿峰不就沒事了嗎,耿峰讓媽媽不要打這個主意,小米和他從小玩到大,是他的哥們,他絕對不會把責任推到她的身上,再說了,牛威本來就是自己掉下去的,憑什麼要他們承擔責任。老耿也勸兒子,不要這么死心眼,他媽說得不是沒有道理,他本來就不該參與這件事,耿峰讓爸爸不要再說了,他就是死也不會這么乾。

肖愛花安慰著小米,長松找了過來,長松本來想幫她解釋,小米讓他到外面說話,小米告訴長松,那天晚上他們要約會的事,以後不要再向別人提了,長松走後,愛花誤會小米,質問她那天到底為什麼去湖邊,小米只好吞吞吐吐的說出了長松的身份,他是濤海的表弟。長松找到牛主席,向他解釋那天晚上的事情,牛威是自己掉進湖裡的,但牛主席堅決不相信,認為他們是在編故事,並認為長松和小米是一夥的,是小米等人合起伙來將他兒子害死。

蔡懷玉在床上又做了噩夢,牛文麗把門踢開走了進來,說牛主席在車裡等他,他一會說話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如果敢像姚長松那小子胡說八道,就有他好受的,懷玉哆哆嗦嗦地來到車上,結結巴巴地對牛主席說,那天晚上他沒看……牛主席讓懷玉要憑良心說,可還沒等懷玉說,他叫牛威的名字又哭了起來。耿峰也找到蔡懷玉,讓他如實說出那天晚上的事,蔡懷玉哭喪著臉說,那天晚上他什麼也沒看見,他對牛主席也是這樣說的。

校長找到小米,考慮到死者家屬的情緒,勸她先停幾天課,等待公安局的調查結果,耿峰為小米鳴不平,校長卻說他也有難言之隱,小米聽出校長話中有話,肯定是有人向他施加了壓力,她曾聽牛威說過,牛威爺爺的老部下在省里是個大領導,胳膊擰不過大腿,於是決定到派出所去自首。小米來到派出所,承認是她將牛威推下水,警察問她說的是不是事實,她反問,這難道不就是他們想要的事實嗎!警察氣得質問她這是什麼態度,他們肯定會秉公辦案,小米說秉公也好、秉私也好,如果非要有一個人來為牛威的死承擔責任,那只有她董小米,說完她在筆錄上籤了名。

下一集(第 10 集) 那年小米正芬芳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