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小米正芬芳第38集劇情介紹

那年小米正芬芳第38集劇情介紹

燕燕失蹤小米全家出動尋找 長松無意中將老關的死因說出

小米走後,老耿夫婦匆匆來到小米家,耿峰躺在床上還在酣睡,兩個人叫他起床,他哼哼唧唧的依然睜不開眼,老耿端起桌子上的水,氣乎乎地潑在他的臉上,耿峰這才醒了過來,一聽燕燕丟了,他也慌了神,趕忙出去尋找。

小米和濤海把燕燕可能在的地方都找了,依然沒有找到燕燕的蹤影,小米又來到媽家,愛花聽說燕燕丟了,就把全家都發動起來幫忙尋找。一個拾荒老人,騎著一輛破爛的三輪車,三輪車後面躺著的,赫然就是燕燕,老人很著急地敲開一個診所的大門,把燕燕從三輪車上抱下來,焦急地說,救救孩子。燕燕緊閉著雙眼,額頭上有一個出血的傷口,診所的醫生拿聽診器聽了燕燕的心跳,對老人搖了搖頭,建議他把孩子送醫院搶救,拾荒老人又把燕燕抱到三輪車上,診所醫生悄悄地給派出所打了電話,他懷疑這個老人就是傷害燕燕的兇手。

燕燕被送到了醫院,經過搶救依然昏迷不醒,醫生見老人形跡可疑,就通知了保衛科,老人很委屈地說,他學雷鋒還學出事來了,孩子的確是他在河邊撿的,不是他拐來的,那天天很黑,孩子掉到了河裡,他怎么能坐視不管。

天亮了,小米像一隻無頭的蒼蠅,在饅頭店坐立不安,見耿峰找了過來,她拽著耿峰的衣服,很傷心地說,如果燕燕找不到,她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郝青不滿的把小米推開,問她憑什麼指責耿峰,如果不是她跟別人瘋跑……,老耿打斷郝青的話,讓她不要再說了,然後安撫小米說,孩子丟了,大家都著急,但現在不是責怪誰的時候,郝青卻說老耿在和稀泥,這事明明就怨小米,半夜三更不回家,要不然燕燕哪能丟。

長松看不下去了,他氣憤地說,有他們這樣當父母的嗎,真是自私、無恥、無賴,當年他們就是這樣,因為擔心自己兒子的前途,就逼濤海替頂耿峰頂罪,現在又這樣對待小米,耿峰和小米聽了以後,都驚訝地瞪大了眼睛,長松把當年那件事一口氣說了出來,小米這才明白,濤海成績那么好,為什麼會突然棄筆從戎,她質問老耿兩口子,怎么能做出這么卑鄙的事,郝青不服氣地說,這一切還不都是因為她董小米,耿峰很難過地讓郝青不要再說了,現在找燕燕要緊。

耿峰跑到燕燕的病床前,哭著說都是他錯了,燕燕已經清醒,小米心疼地看著女兒,一把把他推開,說他不配做燕燕的爸爸,耿峰懊悔地一連打了自己十多個嘴巴。小米和耿峰對拾荒老人是千恩萬謝,並拿出3000塊錢,讓他一定要收下,老人卻堅決不收。老耿批評耿峰,讓他一定要汲取教訓,這次多虧遇到一個好心人,如果遇到人販子,估計他這一輩子也別想見到燕燕了,耿峰剛要解釋,小米卻面無表情地說,這件事其實全是她的責任,老耿和耿峰聽了都感到意外。

懷玉嘆了一口氣對玉娜說,這下可完了,玉娜以為他和他外面的女人余紅出了什麼問題,懷玉卻讓她別再吃那醋了,左雲龍被調查了(左雲龍是工商局左科長的名字),他估計是關濤海在背後搗的鬼。小米對耿峰說,身體受到的傷害能夠治癒,如果心受到傷害,就無法複合了,燕燕走丟的那一天,她感覺他們倆的日子已走到盡頭,耿峰流著求小米再給他一次機會,小米搖了搖頭說,他們還是好合好散吧。

下一集(第 39 集) 那年小米正芬芳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