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1第58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1第58集劇情介紹:李奇偉大個兒父子相認 劉一水因病拒絕杜小雙

謝永強和劉一水商量果園的發展趨勢,一水提議把果園擴大和旅遊掛鈎,說著說著,一水的胃開始疼,於是謝永強勸一水檢查身體,一水覺得檢查一下很有必要。

李奇偉從昏迷中醒來,關切的望著躺在旁邊床上的兒子,李銀萍告訴李奇偉都是因為勞累過度加上一時激動血壓升高才會暈過去,於是李奇偉感嘆自己老了,可大個兒不但不關心,還一旁冷嘲熱諷的,接著銀萍和鄭宇看不過去了,為李奇偉說好話,可大個兒見狀說話也夾槍帶炮,李奇偉不願意聽便轉過頭去,鄭宇還想辯解被大個兒打斷,讓他安靜點。銀萍給李奇偉拿水果吃,可大個兒一邊嘮叨自己也想要,隨後李銀萍和張宇就趁機出去了,於是大個兒還關心父親給父親香蕉吃。

黃世友和大腳大腳有意撮合一水和小雙特意攢的飯局,先給小雙打電話讓她介紹土地流轉的政策到家裡吃飯,於是小雙就答應了,隨後掛了電話,就又給劉一水打電話讓他來家裡吃飯。

晚上,小雙和一水陸續到了大腳家,黃世友和大腳先撇開工作開始問他倆的感情問題,可是小雙和一水都不好意思直說,可是就說起了一水,要一水重新開始,要懂得珍惜眼前人。隨後黃世友就拿他和大腳為例,覺得愛如逆水行舟不進側退,一水一聽後就當場表態會對新的愛人不離不棄,生死相依,於是當場對燈發誓,說燈滅自己就滅,可是沒想到燈竟然滅了,場面十分尷尬,逗樂了大家,一水趕緊打電話問名原因,才知道原來全鎮都停電了。

另外一邊,在醫院的病房裡,李奇偉和大個兒回想起了童年的往事,聊著聊著父子倆都默默留下了淚水,於是大個兒和父親承認了錯誤,父子倆人終於冰釋前嫌,突然燈亮了起來,大個兒怕父親看到自己哭泣,趕緊藉口燈晃眼睛拿香蕉皮擋住了自己的眼睛,父親看著大個兒擦臉上掉了眼淚欣慰的笑了。

象牙山職業培訓第一期課程圓滿結束了,因李奇偉因身體的原因沒辦法參加這次的結業儀式,於是就讓劉一水發表講話,隨後小雙也宣布了大家順利結業,這時一水又身體不舒服的先出去了。

楊曉燕回到家和王大拿商量拿出百分之十的股份分給村民,王大拿覺得他們很有大局觀,王大拿又提出加百分之十,楊曉燕很替村民高興,又提出把王大拿剩下的股份給王木生,王大拿以為王木生找她了,隨後倆人也一拍即合。王木生聽說把水廠股份分他的訊息,特意來感謝楊曉燕,王木生看到曉燕的態度覺得自己多想了,王木生把山莊的娛樂設施和餐飲承包下來告訴她,楊曉燕一聽很高興,願意全力以赴為他提供幫助。

一水在醫院檢查完身體,醫生告訴他患了慢性胰腺炎得準備做手術,還告訴了他術後有風險,還說這個手術會出現死亡現象的,隨後醫生也勸一水早日住院觀察,以免耽誤病情,一水若有所思。

小雙和一水望著果園,小雙感嘆時間過得太快,小雙告訴了一水追她她會同意,可是一水因為自己病情的原因,果斷的拒絕了小雙,留下默默含著淚的小雙自己離開了。

深秋的象牙山一派蒼涼的景象,大國和秋歌和村民代表簽字,從此象牙山冰泉便是全村的企業,謝廣坤還要發表講話,被大國打住,於是先把契約簽了便先走了。

鄭宇又開啟了驚喜模式,給銀萍嚇了一跳,事實證明倆人的確沒什麼默契,於是兩人就要一起出吃火鍋,隨後李銀萍要叫上小雙一同去吃飯,可是譫語不樂意了。但是小雙也沒接電話,於是銀萍和鄭宇來到宿舍找她。看見小雙一個人在宿舍哭泣,銀萍便沒了吃飯的興致,決定問其原因。可是小雙不說,於是銀萍就要張宇先走,隨後就問起了小說,小雙也就把一水的事情告訴了銀萍,銀萍覺得一水反差有蹊蹺要去問明白,小雙很無奈不讓銀萍摻和。銀萍只好和鄭宇說了此事,沒想到鄭宇竟然覺得一水敢愛敢恨,拿得起放得下,聽著鄭宇的胡亂分析,銀萍很不同意,正當倆人爭論的時候,張中維走了過來聽到他倆的聊天,鄭宇把一水甩了小雙的事情告訴了張中維,張中維趕緊去找小雙,便問小雙和一水的感情問題,張中維勸她把誤會解開,表態願意為小雙赴湯蹈火,讓小雙保重身體。

一水在醫院,醫生告訴他,身體指標不適合做手術,需要住院調理,可以一水堅持回家自行調理,等到手術時候再來,醫生只好囑咐他不能過度勞累。

王木生來找王大拿,看到他正在打磨菸斗,說起了看二丫直播聽說大拿犬舍分廠的事情,王大拿並不知道此時,讓王木生去調查一下。

下一集(第 59 集) 鄉村愛情11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1杜小雙為什麼又哭了?她為什麼老被誣陷? 鄉村愛情11象牙山F4換人 宋曉峰取代王老七? 鄉村愛情11東北F4都有誰?東北F4都是什麼樣的人? 鄉村愛情11今日播出 於月仙謝大腳再次歸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