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彗星來的那一夜第10集劇情介紹

彗星來的那一夜劇情介紹第10集

林小小程浩甜蜜撒糖 徐司機吃林小小豆腐

小小與程浩兩人就在即將親下去的那秒就被小小給制止了,而程浩也禮貌性的送她回家,剛好這一幕都被徐司機看到,而此刻徐司機才明白為什麼程浩與陸鴻漸之間為什麼不會發生互斥的原因,原來這一切都是林小小的原因。

第二天,徐司機就叫小小去了自己的辦公室,先是調侃了一番林小小,隨後更是想從林小小那裡知道隧道的事情,讓小小先換工作,只是為了將林小小能夠離自己近一點,從而能夠知道小小與那場隧道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

程浩為了與小小在最後的幾天能夠好好的相處,更是給她煮了飯吃,精心準備了一場,但是吳老師給自己打電話,稱公司聚餐,老闆點名要自己來,但是這邊又是與程浩的約會,而一邊卻是公司聚餐,兩頭都不是人,可小小明顯就想跟程浩相處多一點。徐司機讓小小坐在自己的身邊,更是不停的灌他酒,當徐司機趁機又碰小小手的時候,沒想到居然發生了反應,而徐司機想對小小更進一步,就不停的灌小小酒,小小知道自己再喝下去,一定會掛,更是趁機跑了出來,沒想到原來程浩從沒有離開,一直在外面等待著自己。

兩人離開之後,小小將程浩帶到了天台,為了想知道程浩真的是喜歡自己,還是只是給冬粉福利,就將程浩給強吻,沒想到,程浩一個反手,更是將小小給壁咚了,兩人神情接吻。

小小來到新的崗位,就忙的不可開交,而徐司機更是什麼事情都交給了林小小,使得全公司上下都對小小有意見,而小小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公司,也是十分的認真工作。但小小還對昨晚的吻一直都不知道如何回應程浩,隨後程浩就給自己發來了信息。

下一集(第 11 集) 彗星來的那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