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彗星來的那一夜第4集劇情介紹

彗星來的那一夜第4集劇情

程浩林小小共處一室 兩人同床共枕

林小小來到停車場看到程浩,但是卻以為是陸鴻漸,讓閨蜜甜甜來停車場,而甜甜剛打算動手,程浩就倒在了地板上,甜甜打電話給林小小在家裡回合,而陸鴻漸一回來之後,就發現自己任務慘重,不僅如此,生怕自己會被別人識破,所以每一步都過得膽戰心驚。

甜甜將程浩抓回來了之後,更是進行了嚴刑拷打,對於這樣的程浩,甜甜更是覺得陸鴻漸與程浩真的十分相似,兩人之間更是沒有什麼差別,但是林小小一回來就發現眼前的人並不是陸鴻漸,而是大名鼎鼎的程浩,面對狼狽不堪的程浩,林小小表示是自己的錯誤,程浩也告誡林小小不要把自己的身份告訴他人,兩人很快就達成了第一目的。但是萬萬沒有想到,甜甜更是將陸鴻漸的所在位置告訴了陸鴻漸的債主們,隨後出現了一堆債主,更是在林小小的樓下堵他,毫無辦法之下,只能懇求林小小讓自己在這住一晚。

陸鴻漸對於現如今程浩的房子十分的滿意,不僅如此,感覺人生已經到達了高潮,而程浩與林小小的獨處一室更是十分的甜蜜,林小小更是做夢都是想著程浩,剛夢到自己即將與程浩接吻的時候,更是突然間清醒,才發現原來一切都只是夢而已,半醒起來之後,林小小毫無察覺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而兩人都在熟睡中更是互抱了起來,但是一轉身,程浩碰到了小小的胸,才發現好像有什麼不對勁,更是直接醒了過來,醒來之後,更是一角將林小小踢到床腳。

程浩醒來之後來到窗戶邊,但是發現自己身上又再一次起了反應,而自己更是倒了下去,林小小看到程浩倒了之後,將程浩拖回房間,而程浩再一次回到了那個轉換的空間,才發現,原來林小小就是當時的女司機。

下一集(第 5 集) 彗星來的那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