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彗星來的那一夜第13集劇情介紹

彗星來的那一夜第13集劇情

程浩徐司機正是決裂 徐司機刺殺程浩

林小小知道程浩拒絕了自己,一直都不知道該怎樣面對兩人之間的關係,比較在起初的時候,程浩對自己是喜歡的,可是現如今怎么會有這么大的轉變,自己又是做了什麼讓程浩有了這樣的變化,程浩的拒絕,在加上陸鴻漸的追求,使得小小一個頭兩個大,不僅如此,陸鴻漸總是有意無意的與林小小走進,使得程浩認為陸鴻漸真的開始喜歡上林小小,但是為了小小好,所以自己也不好表示什麼,陸鴻漸更是趁機將這個信息告訴了程浩的助理,想讓程浩最好有點表示。

程浩知道陸鴻漸定了情侶套服之後,更是二話不說的沖了進去,沒想到只是一場誤會,陸鴻漸並沒有約林小小,而是與冬粉見面,程浩認為自己被耍了,所以就揚長而去,不管林小小怎么解釋,都不聽不管。

徐司機對於徐總現如今的身份並不滿足,所以就逼迫徐總將他的銀行卡密碼講出,而徐總認為自己出去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價值,更是不將自己的信息給講出來,程浩知道在自己車裡安監控的就是徐司機,徐司機知道程浩已經知道自己的身份,所以兩人就正是決裂,打算不來往。

程浩想正式退出娛樂圈,所以就辦了一個告別演唱會,閨蜜甜甜告訴小小,如果這次不見面,以後就沒有機會了,而在程浩表演最後一首歌曲的時候,被徐司機買通的殺手刺殺了程浩,程浩止不住的流血,而小小的出現,更是讓程浩忍不住親吻她,當程浩再次醒過來的時候,徐司機感到十分的生氣。

下一集(第 14 集) 彗星來的那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