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彗星來的那一夜第16集劇情介紹

彗星來的那一夜第16集劇情

程浩穿越時空 林小小程浩分離

小小在家打掃的時候,發現了程浩的秘密,黑板上寫滿了關於車禍現場,以及穿越的事情,才發覺原來車禍事件是真的,而程浩擔心徐司機沒有死,會給自己帶來危險,所以就加強人手的保護小小與陸鴻漸。

陸鴻漸在程浩不知情的情況下,買了輛車,遭到了程浩的痛罵,而小小與陸鴻漸兩人都不知道為什麼程浩會變成這樣,而事實上是程浩擔心事故重演,陸鴻漸更是將車買成跟過去出事發生的那輛車一模一樣的,所以才讓程浩這么生氣。

程浩決定將這個事情告訴陸鴻漸,稱自己與他是兩個時空,並沒有雙胞胎之說,起初,陸鴻漸並不相信,但當程浩操控陸鴻漸的身體的時候,陸鴻漸才接受了這個事實。

林小小收到了程浩的秘密訊息,就與陸鴻漸兩人一起來到了咖啡館,沒有想到陸鴻漸在與他人交談的時候,小小就被人給綁架了,事後更是威脅程浩,要讓他交出一千萬才跟罷休,在一旁的警察也知道了這件事,更是將徐司機的定位給找了出來,但是到現場的時候,徐司機並沒有在,所以程浩就發覺司機就在東郊隧道,徐司機想讓出一個假象出來,讓程浩來背這個黑鍋,當徐司機向林小小襲來的時候,程浩出現到了現場,將徐司機給撞了,自己更是因為心臟受到了衝撞,瞬時間回到平和時空。

當時空穿越到了過去,程浩是將小小給救了,而現如今的程浩更是再次回到了以前的時空,鄒靈感到很傷心,將這兩年發生的事情都告訴了程浩,鄒靈離開之後,林小小另一個時空出現在程浩的身邊,讓程浩感到很震驚。

林小小目睹了程浩的訊息,回到家中自己與程浩兩人之間的往事都歷歷在目,一時之間無法接受,小小看到程浩離開的信條,很無助又不知道怎么辦,陸鴻漸發了新歌,告訴小小,自己專輯中的最後一首就是程浩留給了自己,雖然小小接受了程浩離開的信息,但是自己不怨不悔,對於程浩出現在自己的身邊還是滿存溫暖。

下一集(第 16 集) 彗星來的那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