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彗星來的那一夜第7集劇情介紹

彗星來的那一夜第7集劇情

鄒靈發現程浩身份可疑 陸鴻漸自爆身份

程浩下了舞台之後,身體也再次出現了不適應,剛打電話給林小小,就看到林小小十分著急自己的現狀,一看到小小就全身的撲在林小小的身上,而小小將程浩抬回家的時候,程浩又再次回想了車禍事件,醒來更是有陌生人來的簡訊提醒,整個人都提醒吊膽了起來,但是看到林小小之後,什麼事情都迎刃而解,更是溫柔的向林小小討早晨吃,小小更是一口答應。

鄒靈對於助理的程浩事件感到十分的稀奇,更是調查了監控,發現真的有“鬼”發生,明明程浩在台上表演,為什麼洗手間又出現了一名與程浩一模一樣的人物。

林小小擔心熱水會將程浩燙傷,急忙之下更是跑進了廁所,事後,程浩給小小塗藥,兩人四目相對的樣子,簡直心跳加速到不行,而當兩人正要親上去的時候,就像時間就在這一秒停止了。

晚上兩人在窗前談兩人的經歷,而程浩更是攤開心扉向小小講出了自己多年的經歷,也告訴了小小自己從小在孤兒院長大,而小小更是婉轉的向程浩說自己會永遠的陪著你,兩人的戲份也漸漸的甜了起來,當兩人伸手拿啤酒的時候,兩人的手碰到了一塊,程浩更是將小小的啤酒給喝了,小小表示出一副少女的模樣,稱自己是與程浩間接接吻了。

程浩一直忘不了神秘人的事情,隻身一人來到了別墅,小心翼翼的進去之後,發現當年自己的司機先生也一同穿越了過來,稱自己是被人抓到這裡來,不僅如此,如果想要好好的活下去,那么就要殺死另外的一個自己。

程浩相信了司機的原話,更是將他帶出了別墅,回去之後,更是將自己弄得渾身是傷,林小小見狀之後,感到十分的擔心,更是對小小講出如果自己不是你想像中的樣子,小小還會對自己好嗎,也對她表示自己不知道接下來還會做出什麼事情出來。

鄒靈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就發現程浩就是陸鴻漸,很清楚陸鴻漸與程浩明明不是兩個級別,也不知道陸鴻漸的目的是什麼,鄒靈走後,陸鴻漸發現自己已經自爆了。

下一集(第 8 集) 彗星來的那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