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對方辯友分集劇情介紹

你好對方辯友劇情介紹:2017年9月,穎立大學文化產業管理系大一新生白宇,誤闖文學院辯論社選拔現場,陰差陽錯地與歡喜冤家易小曦孫晴等人加入了沉寂多年的文學院辯論社。夢想奪取全國高校辯論賽冠軍的大四學姐耿婷婷,在這支隊伍身上看到了最後的希望。然而團委唐老師突然要收回辯論社訓練教室,為保住訓練室,婷婷簽下生死狀:隊伍須殺入校內賽決賽。然而,一群剛入學的菜鳥辯手們,既嚴重缺乏辯論知識與技巧,又面臨著性格不同亟待磨合等問題。一番磨礪後,這支隊伍慢慢體會到了辯論的樂趣和團隊的力量。一番激烈廝殺後,他們竟出人意料地晉級半決賽,最終以微弱優勢戰勝政法學院,成為校內辯論賽冠軍。大一結束,隊員們送別了畢業的耿婷婷。辯論伴隨著他們這一年的成長,也讓他們開始明白大學的真正價值和意義。

你好對方辯友劇情介紹你好對方辯友劇情介紹

你好,對方辯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易小曦白宇矛盾升級 白宇辯論賽表現出眾

文化三辯白宇一路狂奔,生怕自己錯過了辯論大賽,眾人對於辯論都有著自己的見解,有的稱辯論只是無稽之談,甚至有的人認為辯論就是一群人在瞎嘮叨,但是白宇給辯論有著自己的見解,稱辯論就是一件人生有趣的事情。

易小曦考了636的高分,一開始父母親都不相信易小曦能考這樣的分數,看到分數之後更是再次查了一遍,知道易小曦真的考出這樣的好成績之後,易小曦認為自己會成為父母巴結的對象,但是萬萬沒有想到的卻是,父母先是將好訊息告訴別人,才開始理會自己。

易小曦自己獨身一人來上大學,先是撞見別人拍照,而考上自己心儀大學的易小曦也想讓同學幫自己拍照,就在自己在拍照的時候,白宇撞了進來,白宇認為沒有先來後到的道理,所以就與易小曦吵了起來。

易小曦住進宿舍之後,就與自己的舍友相互認識了,而一個舍友父母因為順手幫忙拿了一個快遞,才知道並不是本宿舍的,而是男生宿舍,易小曦好心就與白宇打了電話,兩人相約中午見面,而到了中午準備上學期間,白宇更是與易小曦撞見,兩人一見面就沒有好事,白宇因為想知道教室在哪,所以就詢問了一番,但是易小曦並不有想要告訴白宇,所以就慌騙了白宇,白宇知道事件之後,更是遲到了,而兩人之間的矛盾也越來越加深。

上課期間,老師讓眾人去聽辯論大賽,陰差陽錯的白宇與易小曦又再次的冤家路窄的坐到了一起,兩人開始了不屑眼光,在這場辯論賽之中,易小曦才知道自己旁邊做的人就是白宇,而白宇才知道旁邊的人就是易小曦,兩人知道對方身份之後,又開始大吵一架,好在兩人也是相當的識趣,所以並沒有吵得相當大聲,而是對辯論題目開始了自己的見解,在觀眾詢問的期間,白宇因為自己出色的盤問,所以在眾人的印象都極深。

易小曦因為幫助唐老師的忙,所以就將報告送到了文學辯論教室中,學姐先是想將易小曦留下來,但是易小曦表示自己並不感興趣,而隨後學姐更是想讓白宇參加,但是苦與並不認識,所以就只能拜託易小曦幫忙,而就在一名同學衝進教室,想要占用空間,易小曦了解實情之後,更是確定自己會幫助學姐盤問白宇。

下一集(第 2 集) 你好,對方辯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好,對方辯友》即將開播 校園辯論劇強勢歸來 《你好,對方辯友》白宇的扮演者是誰?白宇結局如何? 你好對方辯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