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對方辯友第2集劇情介紹

你好,對方辯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易小曦白宇達成協定 兩人關係緩和

易小曦因為學姐的要求,所以就想著以請白宇吃飯為由,讓白宇去參加辯論大賽,但是白宇知道易小曦的要求之後,更是稱自己不會參加這個比賽,但是易小曦並不想就這樣輕而易舉的放棄,所以就好言相勸白宇,而白宇因為一時之間口不遮攔的講易小曦,所以兩人鬧得並不開心易小曦便走了。

易小曦生氣便回到自己的宿舍,孫晴更是將自己的不爽發泄了起來,原來是清北的加入,導致所有的人都想進入文學社,而孫晴不知道該如何解決自己的憤怒,所以就想著請舍友們一起吃夜宵。

白宇越發越覺得自己做的過分,所以就想著參加文學社,到了文學社之後,先是看到眾人對於這個比賽大吵一架,什麼五花八門的人物都有,而學姐更是對這些人物並沒有一個有好印象,而等到白宇上場之後,才發覺自己並沒有舍友前來,所以一開始的時候,白宇先是準備退賽,而孫晴的隊伍中也剛好少了一人,但是看到白宇在場的易小曦,更是決定要上場幫助自己的舍友,所以兩人便開始大戰一場,而易小曦因為沒有經驗,顯然已經敗下陣來。

易小曦因為自己慘敗的事情,一直耿耿於懷,甚至表示自己會贏回來,所以就刻苦用功,生怕自己錯過了學習時間,而邊讀書邊用功的易小曦,不小心被白宇給撞見,白宇看到易小曦用功之後,先是笑話易小曦,隨後兩人便抬頭不見低頭見,而白宇因為一隻小貓的原因,所以便開始了自己的工作,就為了給小貓一個家,易小曦總是覺得不管怎樣,都會撞見白宇,所以對於白宇的目的更是十分的好奇。

才發現白宇一隻忙活的事情居然是為了一隻貓,而這時候的白宇剛好從超市回來,發現易小曦知道了自己養貓的事情,一開始的時候,更是十分的生氣,認為易小曦就是跟蹤自己,但是不管易小曦怎樣辯解,白宇就是通通不信,而兩人在辯論的過程之中,白宇發現易小曦的辯論顯然有進步,而兩人也不打算繼續惡語相向,決定好好的贍養貓。

易小曦想要讓白宇幫助自己進入復活賽,所以就決定幫白宇打卡,而白宇知道實情之後,先是讓易小曦幫助自己晨跑,而兩人達成一致的協定之後,關係也慢慢的緩和了不少,而易小曦因為白宇的幫助之後,更是順利的參加了復活賽。

下一集(第 3 集) 你好,對方辯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好,對方辯友》即將開播 校園辯論劇強勢歸來 《你好,對方辯友》白宇的扮演者是誰?白宇結局如何? 你好對方辯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