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對方辯友第3集劇情介紹

你好,對方辯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白宇陰差陽錯加入文學社 白宇清北線上怒懟

易小曦因為白宇的幫助之後,順利的參入了文學社,為了能讓自己更加的一站到底,所以就更加的努力學習,只要在有空閒的時候,易小曦就會刻苦加強的學習,所以就相當努力的奮鬥著。

易小曦因為給白宇打卡的事情,被唐老師給發現了,但是唐老師並沒有怪罪易小曦,而是讓白宇來自己打卡,白宇到了現場之後,因為這一件事所以與易小曦爭論了一番,好在最後的時候,兩人也好好的談論了,才知道對方確實是不容易,而這時候清北學長給易小曦送晨跑請假條,而這時候白宇剛好在現場,所以就決定要參加這個部門,而易小曦一開始就看重了白宇就是因為假條的原因所以才表示要加入文學社,但是清北表示白宇就是不適合加入文學社,但是不管怎樣,白宇正是因為清北的這番話之後,更是想著一定要加入文學社。

白宇一開始的時候就給文學社添堵,先是將婷學姐給懟了,隨後更是講出了一些傷人的話,而正是因為這樣,眾人因為這件事搞得並不開心。而清北因為不是本專業的原因,所以唐老師表示清北有可能不能代替文學社比賽,所以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學姐與清北一直憂心忡忡。

白宇與易小曦再次去看望貓咪,而這時候剛好上課,兩人就只能迅速趕到教室,而這時候老師剛好在點名,所以舍友就只能用自己的聲音拉低,才能躲過這一劫,而到易小曦的時候,並沒有人幫助,而白宇因為舍友人人都喊到,所以兩人沒有到場都被抓了,而就在這個時候,白宇與易小曦兩人破門而出。

課上完之後,兩人又一同來到了辯論賽教室開會,而現如今每個人的態度都十分的上進,學姐與清北兩人都十分的滿意,雖然清北總是時不時的挑刺,但是卻還是一一的克服,只要婷學姐不在的時候,白宇就會變得肆無忌憚,但似乎這就是白宇的性格。

易小曦知道孫晴對於清北一直都是念念不忘的,所以就在婷學姐表示自己文學社將在加入其它的學員之後,更是幫孫晴將學生會的表格填好,讓孫晴加入自己的隊伍。

下一集(第 4 集) 你好,對方辯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好,對方辯友》即將開播 校園辯論劇強勢歸來 《你好,對方辯友》白宇的扮演者是誰?白宇結局如何? 你好對方辯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