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對方辯友第8集劇情介紹

你好,對方辯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小恩錢包被偷 眾人聯想辦法解決方法

白宇易小曦兩人相互將自己的經歷講述出來,才發現兩人同是可憐之人,白宇先是慫恿易小曦反抗自己的妹妹,雖然易小曦先是拒絕了自己的妹妹,但是事後還是去見了她,讓白宇知情之後,更是嘲笑一番。

小恩下班之後,就做著公交回去,但是自己並沒有想到自己的錢包早已經被人盯上,當小偷已經下車之後,才發覺自己已經被偷了錢,更是一路狂追小偷。

小恩知道錢包中的錢是自己全部的身家,所以就只能在警局,讓警察幫忙尋找,易小曦等人知道實情之後,更是全身心的撲在警局詢問是怎么回事。

下一集(第 9 集) 你好,對方辯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好,對方辯友》即將開播 校園辯論劇強勢歸來 《你好,對方辯友》白宇的扮演者是誰?白宇結局如何? 你好對方辯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