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對方辯友第7集劇情介紹

你好,對方辯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白宇吃易小曦醋 易小曦在眾人面前出糗

白宇易小曦一同出遊,兩人之間的關係也變得相當的親密,先是大合照,再接著白宇更是對易小曦關心問候,而這時候孫晴傳來有人對易小曦告白的視頻已經傳的備受人知,而白宇的心中也慢慢的變了味。

白宇為了想知道易小曦的情況,所以總是時不時的出現在易小曦的面前,易小曦雖然知道白宇的用途,但是卻不揭穿白宇。

易小曦一直心心念念的自己辯論大賽,所以為了能夠讓自己贏,甚至與孫晴兩人決定要好好的“偷窺”一番,但是還沒有看到什麼成效,自己就已經被抓了。

下一集(第 8 集) 你好,對方辯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好,對方辯友》即將開播 校園辯論劇強勢歸來 《你好,對方辯友》白宇的扮演者是誰?白宇結局如何? 你好對方辯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