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澳門人家第21集劇情介紹

澳門人家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梁家棟洗刷冤屈得以釋放 梁鼎文宋曼琴關係緩和

澳門。梁舒找宋曉雯詢問有關弟弟梁家棟的情況。宋曉雯雖然平日裡和梁家棟不對付,可此時也非常擔心哥哥的安危。她想梁舒保證,自己父親一定會幫梁家棟證明清白。

大澳集團。蘇林從律師那裡知道了梁家棟之所來大澳上班都是因為被賈長安蠱惑的事情,臉上露出了若有所思的神色。而且根據調查,賈長安在事發當天突然要求公司內的安保部門對監控系統進行更新,導致沒有當天的任何監控影像。一直守在大澳等候訊息的梁鼎文聽到兒子很可能是被誣陷,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忍不住埋怨蘇林沒有看管好自己的兒子。蘇林聽到梁鼎文不講道理的埋怨,臉上露出了無奈的神色。

眾人明白只有從賈長安身上找到證據,才可以證明梁家棟的清白。為此,梁舒拜託宋曉雯單獨將賈長安約了出來,並且讓陳小帥一直悄悄跟蹤著他,希望可以找出賈長安陷害梁家棟的證據。

賈長安不疑有他,接到宋曉雯的電話後就急忙趕來。可還沒等他討好宋曉雯,野馬集團的人就來打電話找他。賈長安急忙找理由把宋曉雯支開,然後將野馬集團的人請進包廂。野馬集團的人指責賈長安沒有將這件事處理好,還逼迫他在三天內將收受的好處費全都交出來。可兩人不知道的是,他們的對話都被宋曉雯提前塞在椅子夾縫裡的手機錄的清清楚楚。

梁記餅家。因為梁家棟的事情,急火攻心的梁鼎文又一次出現了頭疼的症狀。梁舒勸慰父親稱賈長安已經被警方抓了起來,弟弟很快就可以證明清白了。可是梁鼎文卻固執的認為事情沒有那么簡單,還認為這一切都是蘇林暗中策劃的。梁舒雖然覺得蘇林沒有這么壞,可也不知道如何才能勸父親放下成見。

經過調查,梁家棟終於證明了清白。一直擔心的梁鼎文看到兒子平安歸來,忍不住老淚縱橫地抱住了他。而梁家棟看著這短短一段時間就消瘦很多的父親,臉上也不由得留下了自責的淚水。

借著這次機會,宋曼琴也終於向梁鼎文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她覺得自己當初賣掉大屋的出發點是為了救自己的家人,哪怕對方不是蘇林,自己也依舊會賣掉大屋。所以梁鼎文完全沒必要因為這件事跟蘇林死去活來,也沒必要一直因為那么多年前的事情耿耿於懷。梁鼎文雖然心裡明白,可嘴巴上依舊不願意鬆口,氣的宋曼琴甩袖離開。

事後,梁家棟婉拒了蘇林的挽留,決定離開大澳集團尋找自己的道路。而梁鼎文和宋曼琴也因為這件事,關係稍稍有所緩和。雅琪看到兩人都可以坐在一起吃飯,臉上不由得露出了複雜的神色。

因為梁舒和文揚交往的事情,宋曉雯傷心買醉。宋曼琴看到小女兒難受的樣子,看到兩個女兒喜歡上了同一個人,一時間也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件事。

第二天,宋曼琴將文揚約了出來,質問是不是在玩弄自己兩個女兒的感情。文揚聽後很是緊張,慌不迭地保證自己喜歡的人是梁舒,只是把宋曉雯當成了妹妹。宋曼琴聽著文揚的保證,臉上的冷色稍緩。她雖然答應了兩人在一起的事情,可還是義正言辭地警告文揚不能傷害梁舒的感情。

蘇林看到女兒傷心難過的樣子,忍不住將文揚叫到家裡,希望可以威逼利誘他跟自己的女兒在一起。只不過文揚對梁舒的感情無比堅定,很是乾脆地拒絕了蘇林。躲在一旁的宋曉雯將文揚的話聽得一清二楚,不由得越發的失落。

因為梁家棟備戰東亞運動會,而梁鼎武又整日不見人影,梁家一時間顯得有些冷清。梁舒趁機建議父親與雅琪在一起,沒想到又一次遭到父親地拒絕。

下一集(第 22 集) 澳門人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澳門人家宋曼琴為什麼離開梁家?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澳門人家梁鼎文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澳門人家大結局怎么樣? 獻禮劇《澳門人家》即將開播 慶祝澳門回歸20年 澳門人家定檔11月29日 用小人物來呈現大時代精神 澳門人家什麼時候開播?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