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謝謝你醫生分集劇情介紹

謝謝你醫生劇情介紹

海外醫生肖硯楊冪飾)懷著失去未婚夫林志遠的傷痛來到桐山醫院急診科,與醫生白朮白宇飾)在新成立的EICU(急診重症監護室)用精湛醫術救治一個又一個危急的患者。外表狂野的肖硯在手術台上如機器般精密,高傲的白朮因為收養了身患絕症的小光相信絕處逢生,在日日夜夜的醫療手術中,二人打開心結髮現了彼此的相同點和閃光點。院長江仲景面對生死的態度讓二人放下心中執念和成見,接納對方成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急診科的醫生們被病人一幕幕濃縮的人生故事、情感故事觸動,一起經歷著生命的考驗、人性的拷問。眾人克服分歧、排除萬難拼盡全部的力量守住生命保衛戰的最後一道門 。

電視劇謝謝你醫生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致遠求婚後被炸死 傳書病情惡化窒息

出自於2018年,一輛急救車在西亞某地一望無際的新疆戈壁灘沙漠裡穿梭,所在之處吹拂細細長長風沙。車裡拽著一位二十八歲孕期九個月的孕媽,由於地方醫院門診處理不合理,造成孕婦產前內出血,已經出現了休克早期,幸虧來源於中國的援外醫生肖硯將她從當地的醫院門診救出去。

急救車迅速趕到野戰醫院,肖硯向問診的大夫林志遠言簡意賅敘述孕媽媽的病況,林志遠是肖硯的男朋友,他不敢耽誤,立刻分配醫務人員給孕婦做剖腹產手術,肖硯親身主治醫生。孕婦子宮裂開出血不止,連敗了6000mL血依然無法活血,為了保險起見,林志遠勸肖硯切除孕媽媽的孑宮,不然會有生命威脅,肖硯臨危不亂,憑著過人的醫療水平迅速活血,把裂開的主動脈手術縫合,成功幫孕婦產下健康的寶寶。

白朮是桐山醫院心外科的大夫,他年紀輕輕的練就了精湛的醫術,是桐山醫院心外第一把刀。下午一點半院子舉辦電視電話會議,探討教育學家陳傳書的手術方案,醫生江仲景和有關醫務人員很早趕到會議廳,白朮是陳傳書的主治醫師,可是他遲遲未到,別的參會人員都大幅不滿意,江仲景連忙勸阻她們。白朮不管不顧護理人員一再督促,堅持不懈喝了自己親手磨的那杯咖啡,隨後按時出現在了會議廳。

江仲景為大家闡述了陳傳書的病況,他身患一種極其罕見的原發心血管腫瘤,急診科負責人陸平安和辦公室主任徐一然等都建議再次保守療法,擔憂83歲高齡的陳傳書承受不住這么大手術治療,又擔心整形失敗給醫療機構產生不良影響,白朮執意要手術治療切除腫瘤,彼此建議不與,她們一言不合就產生猛烈爭吵,江仲景直言進諫,公布重視陳傳書的建議再做保守療法。白朮不服,他相信自己能順利完成這兩台手術治療,江仲景把白朮獨立留下,不厭其煩勸導他,白朮或是剛愎自用。

手術後,林志遠陪肖硯院子裡歇息,不斷地埋怨她不應該為保孕婦子宮探險,肖硯不能不救,更不願意奪走孕媽媽做母親的支配權,林志遠說不過她,就勸她一起歸國休閒度假,藉機向肖硯求婚,想像著他們兩個在老家煙巷過幸福快樂平和的小日子,肖硯心裡笑得合不攏嘴,她與林志遠情投意合,嘴上卻埋怨林志遠沒有誠意,連婚戒都沒準備好。

陳傳書忽然病情嚴重室息,白朮第一時間對其進行徒手心肺復甦,通過醫務人員全力以赴救治,陳傳書最終被救回來,白朮把陳傳書的老婆吳秀珠跟她小孫子陳岩喊到一邊,屬實把病況跟他們說,最好立刻手術治療,不然隨時都可能有生命威脅。

第二天一早,林志遠親自摘下來一束野草,手捧鑽戒單膝跪地向肖硯求婚,和患者醫務人員一起為她們歡呼,肖硯感動地潸然淚下。忽然槍響手遊大作,一群戒備森嚴的極端分子護衛中槍的朋友趕到野戰醫院,肖硯二話不說便對傷員開展救治,但是醫院停電,林志遠頂著生死狙擊去急救車上用來強光燈,沒想到被槍榴彈刺傷,他強忍痛苦將頭燈用來,讓肖硯放心為傷員手術治療。

肖硯幫傷員取下身體內彈簧片,用盡了剩下的1500mL血,林志遠由於定時炸彈打中肝部造成內出血,他明白自身沒治了,拼盡最後一口氣和肖硯離別,把這枚鑽戒交到肖硯就一命嗚呼,肖硯傷內心痛苦不堪,可早已無能為力了。

白朮來護理查房,向陳傳書求教他新小說事情,陳傳書感覺自己時日很少,缺憾都還沒進行那本書,沒有給有興趣的年青人留有夏商周語言和文化演化的相關資料,白朮激勵陳傳書手術治療切除腫瘤,就還可以繼續進行那本書,陳傳書不敢冒險動手術,害怕自己不可以好好活著從台子上出來,讓老伴兒吳秀珠難過,白朮言而有信確保自己能做它的手術治療。

吳秀珠和陳岩在病房外聽見白朮得話,他們一起進去阻攔,白朮建立了周密的手術方案,勸他們認真考慮一下,陳岩警示白朮千萬別提這件事情,不然該換主治醫師。徐一然帶上剛剛畢業醫生學生們恰好此後經過,他對於白朮冷言冷語,鄭雅潔立即趕到為白朮救場,有意高聲向白朮套近乎,又把徐一然諷刺一番。鄭雅潔聽聞陳傳書親屬和白朮建議不一,就安慰白朮,白朮相信親屬能和好如初。

陳岩拉著陳傳書出去散心,吳秀珠見到枕頭下面的書稿,她勸陳傳書接納手術治療,陳傳書或是不鬆口。

下一集(第 2 集) 謝謝你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謝謝你醫生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謝謝你醫生免費觀看 謝謝你醫生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謝謝你醫生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謝謝你醫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謝謝你醫生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謝謝你醫生低調開機 楊冪挑戰冷麵女醫生 謝謝你醫生曝光人物角色海報 又一部醫療大劇強勢來襲 謝謝你醫生正式官宣 楊冪搭檔白宇驚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