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鈔者之末路第10集劇情介紹

偽鈔者之末路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唐宋利用知識從胡正熙手中逃脫 王湘南腹中胎兒因為早產夭折

邊境。胡正熙將唐宋夏炎帶上車後,就帶著兩人朝著境外趕去。唐宋想要下車,結果被胡正熙很乾脆的拒絕。唐宋和夏炎交換了一下眼神,悄悄地都包里拿出了一個打火機。隨著唐宋一聲大喊,夏炎將懷中的粉末灑了出來。胡正熙見兩人想要反抗,立即出手想要制服他們。可隨著唐宋點燃火機,車內的粉末立即在密閉的空間內發生了爆炸。開車的鄭貴財以及胡正熙因為爆炸瞬間陷入了昏迷,無人控制的汽車也失控駛入了河內。

過了一會,事先趴下的唐宋和夏炎緩緩醒來。兩人掙扎著爬出支離破碎的汽車,就準備逃回離山。可他們沒想到的是,胡正熙也在這時候醒轉,拿出手槍就朝著夏炎開了一槍。夏炎趴在地上,突然醒悟自己沒有受傷,原來他背後的裝滿鈔票的包正好幫他擋住子彈。唐宋大步走到胡正熙跟前,恐嚇他繼續開槍,稱自己寧死也不願意成為他的奴隸。胡正熙不知是被唐宋的氣勢震懾還是為了日後可以繼續合作,掙扎了一番還是放下了手槍。唐宋見狀,拉著唐宋轉身離開。

唐宋和夏炎為了安全,選擇從小路往回走。路上,夏炎忍不住問唐宋炸藥是從那裡弄到的。唐宋先是鄙視夏炎沒有文化,接著便將自己準備的粉末的來歷告訴了他。原來,那些粉末就是普通的麵粉,只不過麵粉在密閉的環境中遇到明火,就會發生爆炸。

兩人好不容易等到一輛經過的汽車,夏炎不顧唐宋的反對,強拉著他上車回到了碼頭。可是他們沒想到的是,開車的人也是胡正熙一夥的。直到回到碼頭,唐宋見對方稱呼自己唐大師,臉上才露出震驚的神色。

另一邊,王湘南騎著電動車接依依放學時遭遇了搶劫。王湘南為了奪回包被劫匪推倒在地,肚子流出了大量的鮮血。

魏賢宇王湘北根據崔成浩生前第一次顯示手機信號的位置,找到了夏炎掩埋黑蛇屍體的地方。王湘北剛通知法醫來到案發現場,依依的電話就打了過來。王湘北聽到姐姐受傷被送往醫院,急忙開車趕往醫院。

王湘北趕到醫院時,只有依依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等候,臉上露出驚慌失措的神色。王湘北聽說唐宋在工廠加班,立即拿出手機想要聯繫姐夫。可是唐宋的手機因為進水,根本接通不到電話。

王湘北離開後,魏賢宇一個人等待著法醫的到來。法醫到來後,將屍體周圍散落的物件收集了起來。魏賢宇看到一個皮帶上的飾物,突然想起自己在黑蛇的皮帶上看到過這個飾物,頓時覺得這具屍體就是黑蛇。他把這個訊息匯報給齊天后,就按照齊天的指示朝著在邊境被發現的胡正熙等人開入水中的商務車的位置趕去。

唐宋和夏炎回到車間,看到從包里倒出的一疊疊真鈔,兩人都有些激動。在確認了這些錢都是真鈔後,兩人先是感慨劫後餘生,接著便興高采烈的分起了贓款。就在這時,唐宋看到夏炎頭上被燒焦的頭髮,才醒悟過來他們要將一切可疑的痕跡抹去。

等唐宋趕到醫院,才知道王湘南遇襲的事情。可是因為早產,孩子的身體指標非常低,醫院甚至下達了病危通知書。

胡正熙到了境外,見到了自己的老大鄭九龍。鄭九龍對唐宋的技術非常讚嘆,命令胡正熙一定要將唐宋掌控起來,把唐宋的技術學到手。

因為早產,唐宋和王湘南的孩子還是夭折了。唐宋看著妻子默默流淚的樣子,心裡越發的愧疚。

下一集(第 11 集) 偽鈔者之末路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