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鈔者之末路第13集劇情介紹

偽鈔者之末路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王湘北對唐宋起疑心 周洪波假扮警察黑吃黑

胡正熙擺脫王湘北的追捕後,第一反應就是以為唐宋夏炎出賣了自己,氣憤地帶著手下把兩人抓了起來。唐宋急忙解釋稱自己完全不知情,並且把網上的王湘北假扮費澤雅的照片拿了出來。胡正熙沉思了一會,終於相信了唐宋,認為這一切都是警察布下的圈套。

唐宋剛到家,就看到了王湘北。為了不讓小姨子起疑心,唐宋又杜撰了一個理由掩飾。王湘北不疑有他,提醒姐夫離夏炎遠一點,免得因為費澤雅沾染不必要的麻煩。

在與九爺的接觸中,唐宋希望他可以先預付三到四成的定金。九爺很乾脆的答應,並且讓江遠先行墊付。江遠當初冒用了唐宋的名字上了大學,害的唐宋這一輩子只能窩在一個小廠里

,所以唐宋對他非常反感。可是江遠不僅沒有絲毫的愧疚,反而還想將唐宋收買。馬春妮擔心這樣會得罪九爺,一再叮囑江遠小心。江遠根本不以為意,派人監視唐宋不說,還暗中在他的小作坊里安裝監控。

唐宋為了能讓自己違法所得有個合理的解釋,便讓夏炎在文化市場租了一個門市房,專賣自己仿製的名畫。王湘北想起最近唐宋的反常舉動,開始懷疑唐宋與胡正熙等人有關,為了證實自己的推測,她仿照胡正熙車輛爆炸當天的情景,進行了案件重演,隨後她假借為唐宋小工廠送滅火器為由,來到了唐宋的小加工廠,但卻因唐宋事先便有了準備而一無所獲,王湘北稍稍放下點心,她真心希望姐夫不要卷進偽鈔案中,如果那樣對於姐姐來說無異于晴天霹靂。

經過唐宋多天來的忙碌,偽鈔的母版終於做了出來,除了有一點小小的瑕疵外,其他方面都堪稱完美。胡正熙看過後十分滿意,讓唐宋馬上開工連夜趕製。鄭世鵬被抓,讓江遠和馬春妮的生意遭遇大的麻煩,在江遠的再三逼問之下,馬春妮才將自己之前為了談成生意,而付出的真正代價告訴了江遠。

江遠責怪馬春妮不跟自己商量,相對於江遠的悲觀,馬春妮則對九爺仍充滿信心,還決定親自找他進行協商。鄭世鵬的被捕對於九爺來說也是一個不小的衝擊,他來到了離山,但由於出來倉促,他並沒有帶足現金,只好將自己心愛的鍍金手槍作為抵押物給了唐宋,並再三叮囑胡正熙一定要保證這一億偽鈔順利生產,這關乎到他能否東山再起。

巧合的是,胡正熙為了逃脫追捕時開槍打傷的女孩,竟然是周洪波的情人。周洪波非常寵愛這個女孩,保證一定會幫她報仇。在江遠的授意下,周洪波帶人分成兩路,一路假扮成警察來到交易地點,不僅搶走了唐宋受到的貨款,還將胡正熙打成重傷。另一路人則來到唐宋的小作坊,搶走了唐宋製作的偽鈔印版。

胡正熙好不容易從周洪波手下逃脫,立即忍痛追上了九爺。胡正熙把遇襲的事情告訴了九爺,並且讓他趕緊帶著偽鈔離開。九爺有些難過的看著胡正熙,最後還是咬牙帶人離開了,並且打電話給他叫了一輛救護車。

下一集(第 14 集) 偽鈔者之末路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