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鈔者之末路第4集劇情介紹

偽鈔者之末路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夏炎失手殺死黑蛇陷入驚慌 王湘北得知唐宋罹患骨癌

夏炎家中。唐宋和夏炎抱著紙張剛回來,就看到黑蛇已經用手機撥通了110。慌張之下,黑岩急忙抄起一把水果刀架在黑蛇的脖子上,示意他不要亂說。就在這時,黑蛇的手機因為電量不足關機了,唐宋和夏炎才鬆了一口氣。

第二天,唐宋還在睡覺時,王湘北的電話打了過來。聽到王湘北詢問有關黑蛇的信息,唐宋緊張地坐起了身子,一時間睡意全無。起床之後,唐宋向妻子王湘南解釋了臉上的傷勢,並且謊稱自己接到了一單私活,很快就能賺到錢。王湘南聽到這個訊息非常開心,不過還是叮囑丈夫不要攪和到妹妹的案子裡。

另一邊,黑蛇看到夏炎在吃早飯,謊稱自己的雙腿沒有知覺,懇求他解開自己的雙手讓自己也喝碗粥。黑岩看了一眼他的雙腿,猶豫了一下還是解開了繩子,回到房間給小青發訊息。黑蛇喝了兩口粥,又讓夏炎給自己拿一個尿盆。趁著夏炎轉過頭,黑蛇抄起一旁的繩子打算勒死夏炎。可因為身體虛弱,黑蛇很快就被夏炎反制住了。

警局裡。魏賢宇找來同事,把黑蛇一個月以來的通訊紀錄全部調出,並且查出黑蛇聯繫的每個人的身份信息。接著,魏賢宇又從黑蛇失蹤地點附近的監控上,截出了夏炎開車帶著陳小林的畫面。

唐宋開車來到夏炎家裡,一進門就看到滿地的狼藉。原來,夏炎為了制服黑蛇,無意中把他給殺死了。唐宋聽到這個訊息,瞬間陷入了呆滯。過了一會,唐宋找來床單把黑蛇的屍體包好,警告夏炎想辦法把黑蛇的屍體處理好,這樣一人一個才公平。夏炎本打算隨便找個地方處理屍體,唐宋提醒他如果黑蛇的屍體被人發現,兩人就麻煩了。可是唐宋不知道的是,陳小林的屍體已經被人發現了。

王湘北去醫院看望完湯嘉樹,就提著水果來到了姐姐家。聽到依依要報考音樂學校,王湘北非常開心。一會後,正拿著戶口本填寫報名表的依依,問王湘北曾用名是什麼意思。原來,唐宋以前的名字叫做江遠。王湘南解釋稱這是丈夫工作之前的名字,並且讓妹妹不要在他的面前提起。

晚上,夏炎把黑蛇的屍體裝上車,打算運到沒人的地方處理。混過警方的臨檢,夏炎開車來到一片樹林裡,隨意找個地方挖了一個坑,將黑蛇的屍體掩埋了進去。

與此同時,唐宋也開始了第一批的偽鈔印刷。憑藉過硬的專業知識和技巧,很快就製造出了幾份樣品。他帶著樣品來到夏炎的家裡,一邊詢問黑蛇屍體的處理情況,一邊把自己做出來的假鈔拿給夏炎查看。夏炎對這批偽鈔的成色非常滿意,可是唐宋卻覺得充滿了瑕疵,打算毀掉重印。急需要錢的夏炎慌忙把偽鈔搶下,稱只要便宜點賣掉就可以了。

夏炎帶著這批偽鈔找到下家,很快地就以六萬塊的價格把這批偽鈔處理了。第二天,他帶著錢去找唐宋,剛把錢交給他,他就接到了魏賢宇的電話。警方根據陳小林的屍檢報告以及監控攝像頭拍攝的畫面,懷疑陳小林的死可能跟夏炎有關,所以魏賢宇特地打電話找他了解夏炎的情況。唐宋看了一眼夏炎,坦然地承認了自己跟夏炎認識。魏賢宇本來以為夏炎和黑蛇的失蹤沒有關係,可是大軍卻從黑蛇的賬本上發現了夏炎曾經與黑蛇有過來往,並且讓夏炎到警局提供線索。

唐宋將自己罹患骨癌的訊息告訴夏炎,讓他不要驚慌,如果警方真的發現了黑蛇的屍體,就把責任推到自己身上。唐宋還叮囑夏炎,到了警局之後一定不要慌張,並且提前把有關黑蛇的痕跡全部清除乾淨。

夏炎到了警局之後,很好地應對了大軍的盤問,沒有露出絲毫的馬腳。大軍聽到唐宋得了骨癌,臉上露出了震驚的神色,並把這件事告訴了魏賢宇。魏賢宇猶豫了一下,還是在下班的時候把這個情況告訴了王湘北。王湘北聽後非常難過,一時之間也不敢把這個訊息告訴姐姐。

晚上,唐宋回到家裡。擔心一下子拿出太多錢引起妻子的懷疑,唐宋就把自己分到的三萬塊錢中的兩萬藏了起來。看到妻子為了改善生活要去夜市擺地攤,唐宋拿出剩下的一萬塊錢,讓她不要去擺地攤了。

下一集(第 5 集) 偽鈔者之末路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