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玉思無瑕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白玉思無瑕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江天凌喜歡齊德隆水無瑕心繫沈青鯉。

水無瑕覺得能從一碗燕窩中分析民生問題,這樣的江白玉才是真正的江白玉,江白玉剛要解釋時,水無瑕救讓江白玉先不要嘚瑟,她只是覺得這樣的江白玉和平時不太一樣而已。方雲成把面膜送給齊德隆時,齊德隆卻沒有收,方雲成很失落,於是江天凌說他幫方雲成交給齊德隆,齊德隆很是感激,江天凌又向方雲成問了如果見到一個女子心跳加速這是怎么回事,還以他朋友為藉口,說是幫他一個朋友來問的,但還是被方雲成看出來了,然後就給了江天凌一本戀愛三十六計的書讓他回去看看。

江天凌找到江白玉,希望他能變成以前的樣子,但江白玉表示人都是會變的,人活一世就是為了圖個快活。然後他們兩個又來訓練,兩個人開始練臂力,但江白玉因此傷口又嚴重了,他去找水無瑕,發現她在藥房熬藥,水無瑕沒有說自己是在給江白玉熬藥,就說了是在給她自己熬的,江白玉讓她吃榴槤糖,水無瑕不肯吃,覺得太難聞了,最後在江白玉的逼迫下吃了一口發現還挺好吃的,江白玉說她笑的挺甜的,然後讓水無瑕坐著吃糖,他幫水無瑕來熬藥,水無瑕卻向他問起了沈青鯉,而江白玉想偷喝藥,不料被水無瑕發現了,兩個人在搶奪藥物時水無瑕差點摔倒,江白玉一把抱住了水無瑕,兩個人眼睛對視了好一會,就在那一瞬間水無瑕仿佛看到了當初救自己的沈青鯉。

水無瑕派了兩個身體非常強壯的侍女來伺候江白玉,不讓江白玉離開府里,江白玉和方雲成想辦法假扮成了侍女偷偷離開了。江白玉從府里出來後又扮成了沈青鯉,水無瑕來給沈青鯉送藥,她看了沈青鯉的傷口後,把酒滴在了傷口上消毒,然後幫他包紮傷口,沈青鯉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就在包紮傷口時沈青鯉對水無瑕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兩個人對視了一下,水無瑕又拿出了她熬的藥,還帶了江白玉拿給她的糖給他吃。這時,水無瑕的肚子餓的咕咕響,沈青鯉隨後帶著水無瑕來到了吃飯的地方,水無瑕問沈青鯉為什麼一直帶著面具,沈青鯉說自己是小時候毀容了,水無瑕一直安慰著沈青鯉,兩個人談起了過去的事,水無瑕還說起了她哥哥的事。水無瑕吃了煎餅,覺得很香,然後又看到了搶錢的人,兩個人決定過一把俠客癮,就搶了錢把錢都撒給了百姓,水無瑕覺得做大俠原來這么開心。

江白玉回來後覺得水無暇對待沈青鯉和自己差別也太大了。水無瑕想到昨晚和沈青鯉一起發生的事也非常的開心,但老夫人卻責備了江白玉和水無瑕,認為是水無瑕沒有負責任,把江白玉放了出去,於是水無瑕開始對江白玉更加嚴格了,於是把自己的被褥搬到了江白玉的房間裡,決定跟江白玉一起睡。

下一集(第 5 集) 白玉思無瑕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白玉思無瑕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白玉思無瑕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