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親愛的小潔癖分集劇情介紹

我親愛的小潔癖劇情介紹顧人齊因為原生家庭不健全,活得孤立封閉,嚴重潔癖,是雙嬌擁有美滿的家庭卻遭遇車禍,痛失母親,從此不修邊幅。格格不入的兩人成為了同一家清潔公司的上下級,儼然一對歡喜冤家。在工作中了解彼此之後,兩個人開始惺惺相惜。是雙嬌在顧人齊的影響下,逐步克服了失去母親的傷痛,重新面對自我,感情逐漸升溫。有一天是雙嬌得知,母親的去世不是意外,元兇竟然可能是顧人齊的外公。顧人齊陷入了愧疚,兩人分手。顧人齊配合警方調查後發現,車禍的肇事者是顧家的司機,顧人齊的外公是被司機陷害的。誤會解開,雙嬌和顧人齊重歸於好。他們認識到,心靈的乾淨與積極,才是開啟美好生活的鑰匙。顧人齊改變了自己,成為了可以擁抱生活的年輕人。兩人共同成長,將本來定位高端的清潔服務帶入尋常百姓家,成為了千家萬戶的衛生衛士,重獲了人生的夢想與價值。

電視劇我親愛的小潔癖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雙嬌面試科林至尚,顧人齊丟失機器人

是俊傑正在研究著他的那些機甲一樣的東西,看見姐姐推門進來之後,他連忙把這些東西全部都藏了起來,並且開始假裝背誦英語單詞,是雙嬌走進來,立刻就意識到是俊傑又是在他的面前演戲,於是不由得有些恨鐵不成鋼,他表示,是俊傑已經參加了三年的高考了,如今馬上又要進行高考,卻還是依舊不爭氣,只知道搗鼓他那些東西,然而這個時候父親卻沖了進來,表示讓是雙嬌不要再繼續責怪是俊傑了,讓眾人一起出去好好的吃個早飯,是雙嬌表示自己的時間來不及了,就不吃早飯了,他立刻就背上了包飛奔出門。

是雙嬌在路上著急的趕路,根本顧不上那些行人的阻攔,然而她最後還是在與時間賽跑的過程中,被一群熊孩子阻擋了進度,而那邊的顧人齊卻在被鬧鐘叫醒後開始了他一絲不苟的一天早晨,高科技的聲音播報著今天的天氣,以及室內和室外的溫度濕度,顧人齊聽了所有的內容之後,吩咐自己的掃地機器人“最高指令”開始一天的清掃工作,他對自己生活的每一個細節都要求無菌,他就是大家口中所說的那種潔癖,顧人齊認為用時間去換取這種非常乾淨的生活是十分值得的,所以他使用了全自動的設備來進行清潔服務,只是為了能夠讓自己生活中每一處都能夠一塵不染。

是雙嬌被熊孩子在馬路上給推倒了之後,直衝沖的就倒在了顧人齊的車窗上,是雙嬌的臉和手在難度的車窗玻璃上留下了非常明顯的痕跡,顧人齊不由得皺了皺眉頭,他的潔癖自然是不能容忍這種事情的發生的,而那邊的是雙嬌只好不斷的鞠躬給顧人齊道歉,但是由於他時間非常的緊急,所以她只好立刻抱起馬路上散落的資料,立刻就離開了,那邊的司機看到了顧人齊為難的表情,立刻表示讓他放心,等到把他送到公司之後,自己就會把這輛車送去做保潔的。

是雙嬌因為家境貧寒,所以每天都要打四份工,但是他卻一點都不覺得這樣的生活十分的辛苦,因為他覺得只要自己的是俊傑和單親父親能夠過得開心,自己就非常的滿意了,他聽著麵包店的電視機里傳來的新聞,這正是顧人齊的新品發布會,他表示,他們公司的目標就是為了讓每一個人的生活都能夠通過智慧型來進行清潔,因為乾淨整潔,是每個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個部分,但是卻很少有人能夠做到極致,追根究底,原因有非常多種,也有可能是人類的懶惰,或是沒有時間去做這樣的事情,所以他才推出了這一系列的全自動家居,可以在機器的幫助下把房間打掃的一塵不染,是雙嬌站在電視機前,聽到了顧人齊的這一番演講,對顧人齊說的話非常的贊同,他覺得顧人齊這一番關於時間的理念和自己不謀而合。

下一集(第 2 集) 我親愛的小潔癖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親愛的小潔癖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我親愛的小潔癖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