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親愛的小潔癖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親愛的小潔癖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東賢倩倩戀情曝光,陸顯報恩接近雙嬌

是俊傑藉口自己想要找朱妍補習文科,每天都纏在朱妍的身邊,朱妍已經感受到了是俊傑對待他的心態有所變化,但是礙於是俊傑畢竟是自己的好閨蜜是雙嬌的親弟弟,他又不知道該要怎么開口試探,於是只好默默的忍耐。那邊的是俊傑變本加厲,直接抱住了朱妍,看著朱妍臉色都變了才意識到自己好像玩的過火了,於是立刻放開了手像是做錯了事情的孩子一樣默默的站在了一邊。朱妍回頭冷冷的看著是俊傑,不忍心責罵他但是又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是俊傑輕浮的舉動,是俊傑主動認錯表示自己都是因為太喜歡朱妍了,才會做出這樣子衝動的事情,但是朱妍並不能從是俊傑的眼神中判斷出來他說的是否是實話,於是二人都陷入了沉默。

那邊網路上忽然間出現了很多的言論傳播著李東賢汪倩倩的緋聞,眾人都很不看好汪倩倩這個時候談戀愛,認為汪倩倩現在的事業如日中天,如果現在有了戀愛對象那勢必要因此失去一大波冬粉,這可是他的事業上升期,絕對不允許發生這樣的事情,於是眾人都逼著汪倩倩和他的經紀人團隊出來澄清。然而那邊的李東賢準備去找汪倩倩討論這件事情,他們的合照已經被發布到了網路上,謠言傳播的速度可是很快的,這件事情不出幾天就會被傳播的沸沸揚揚,更何況汪倩倩的緋聞還有鼻子有眼,一定會激起冬粉們討論的熱潮。

李東賢走到了門口,卻發現汪倩倩的經紀人正在和汪倩倩說這件事情,經紀人表示這件事情非同小可,如果汪倩倩執意要繼續戀愛的話那也要進行地下戀情,否則他們兩個人的戀情一旦被曝光,那么他的熱度一定會大大的降低,到時候汪倩倩的事業就會受到很嚴重的影響,汪倩倩表示這件事情很重要,自己需要好好的考慮一下,晚點會給經紀人一個答覆的,經紀人只得讓他好好的考慮一下。而李東賢則默默的走了出去,他現在心中百感交集,不知道該怎樣面對汪倩倩,只能選擇逃避的方式。

那邊的是雙嬌準備來看望自己的母親,順便告訴他自己已經有了可以託付終身的對象的事情,然而沒有想到的事情是是雙嬌在墓園見到了陸顯居然捧著一束鮮花站在自己母親的墓碑前面,陸顯看上去對自己的母親十分的尊敬,他表示自己來接近是雙嬌甚至想辦法和他住在一起都是為了報恩,他原本想要用自己的一生去保護是雙嬌,對他負起責任,用這樣的方法報答,但是沒想到的是是雙嬌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人,而且那個人也十分的優秀,所以現在自己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還要不要留在是雙嬌的身邊,繼續陪伴著保護著是雙嬌,是雙嬌不由得開始猜測陸顯的真實身份究竟是誰,他和自己的母親又有著什麼樣的關係。

下一集(第 17 集) 我親愛的小潔癖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親愛的小潔癖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我親愛的小潔癖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