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親愛的小潔癖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親愛的小潔癖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人齊接受封閉治療,雙嬌推動養老計畫

顧人齊在家的時候也表現出了非常的焦躁,他失去了是雙嬌之後,總感覺自己也無法接受現在生活的環境,於是他拿起了清潔劑,一直發泄性的噴灑著,母親看見顧人齊這個樣子,不由得十分的擔心,他覺得顧人齊的狀況好不容易好轉了,卻沒有想到,只是因為和是雙嬌之間出現了一些狀況,就又變回了以前的樣子,甚至狀況還愈發的惡劣了,顧人齊的母親只好去求助是雙嬌,是雙嬌得知顧人齊狀況惡化,內心也十分的揪心,但是他卻做不到過來像以前一樣安慰顧人齊,陪著顧人齊了。

顧人齊這天來到公司的時候,是雙嬌卻在等待著他,顧人齊表示自己想要和是雙嬌解釋清楚,他是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外公曾經做過那樣的事情,否則他絕對不會去接近是雙嬌,害的雙嬌傷心的。是雙嬌表示自己早就已經明白了,顧人齊也有他的苦衷,但是自己回去思索了很久,這段時間他之所以一直都不回復訊息,也沒有主動的和顧人齊聯繫,其實並不是因為他因此把仇恨轉嫁到了顧人齊的身上,而是因為他沒有想好自己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和顧人齊相處,是雙嬌表示她思索了這么多天,最後還是覺得自己和顧人齊可能不可能了,顧人齊的內心有些痛心,但他還是尊重了是雙嬌的決定,是雙嬌表示哪怕兩個人分手了,他也希望顧人齊可以過的好好的,能夠把他的潔癖給改掉,顧人齊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的。

是雙嬌表示,既然兩個人分手了,他可能就不適合繼續留在公司,所以他很快就會搬出去,然而顧人齊卻表示這件事情有錯的人是他的外公,他不可能讓是雙嬌來為此付出犧牲,於是他表示自己立刻就會收拾東西離開,讓是雙嬌繼續在這裡完成他的事業,而是雙嬌也表示自己是不會讓顧人齊失望的,而雖然是雙嬌和顧人齊分手了,但是是雙嬌還是時時刻刻都牽掛著顧人齊,他總是關注著顧人齊的狀況有沒有好轉。那邊是雙嬌得到了訊息,說是顧人齊為了能夠改掉自己的潔癖,已經開始接受封閉治療了,這個治療讓他苦不堪言,有的時候每天都只能睡到三四個小時,是雙嬌不由得更加的痛心,雖然他們兩個人分開了,是雙嬌的內心卻時時刻刻牽掛著的都是顧人齊。

最近養老院的事情頻頻登上新聞,是雙嬌也對這件事情十分的關注,他發現這個問題其實有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法,他們人事部有很多年輕人都是居無定所的,如果能夠讓他們直接住到養老院去,讓養老院用提供住所的方法來僱傭他們,再讓這些年輕人來幫著打掃,這就是互利共贏的。是雙嬌的這個提議最開始眾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如果沒有契約的話,誰也不能相信他們一定能夠做到最好,然而顧人齊得知了是雙嬌的提案之後,不顧眾人的反對,來到了董事會上支持是雙嬌的決定,於是是雙嬌的方案成功的得到了推行。

下一集(第 22 集) 我親愛的小潔癖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親愛的小潔癖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我親愛的小潔癖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