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親愛的小潔癖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親愛的小潔癖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外公決定接受雙嬌,東賢倩倩公開戀情

顧人齊找到了是雙嬌,請求她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既然誤會已經解除了,他們兩家之間也並沒有血海深仇,自己和是雙嬌又是真心相愛的,不如就不要再去計較那些已經過去了的事情了,是雙嬌何嘗不是思念和擔心顧人齊,之前她和顧人齊被迫分開的那段時間,他也是食不下咽,每天都牽掛著顧人齊的潔癖有沒有好一點,沒有自己在身邊他的精神壓力會不會很大,如今兩個人之間的誤會也已經解開了,就不存在接下來的這些問題了,於是是雙嬌答應了重新和顧人齊在一起,兩個人拉鉤許下了共度一生的諾言。

顧人齊帶著是雙嬌去見自己的外公,他想用這樣的方法讓是雙嬌得到自己親人們的認可,這也是他愛護和重視是雙嬌的表現,是雙嬌聽說自己馬上要見到的就是傳說中讓人聞風喪膽的顧人齊的外公,內心還是有些懼怕的,之前顧人齊的母親就對自己並不認可,如果這一次面對外公他也不喜歡自己,場面一定會十分的尷尬。然而沒想到的是來到了顧人齊的家中,他的外公對他並沒有表現出很不滿意,雖然是板著臉的,但是是雙嬌還是可以看的出來,顧人齊的外公至少是不排斥自己,於是是雙嬌鼓起勇氣表示自己有些關於顧人齊的事情想要單獨對外公說。

是雙嬌表示自己知道外公肯定是疼愛顧人齊的,但是可能用的方式並不那么正確,自己從小生長在一個貧窮的家庭中,沒有母親的關懷,父親的職業也是一個忙碌的清潔工,自己和弟弟兩個人互相扶持這么多年,家庭的環境和受到的教育自然是和顧人齊這樣的精英教育不能相比,但是自己卻一直感受到了生活的樂趣,這一點卻是他在顧人齊的身上沒有看到過的。顧人齊曾經告訴他,經營一家公司其實是有著很大的壓力的,但是最大的壓力就在於他的外公對他並不支持,所以是雙嬌希望外公在嚴厲的管教之外偶爾能和顧人齊和睦的相處,這種親情正是顧人齊最渴望的東西。

顧人齊的外公知道是雙嬌能夠頂著壓力和自己說出這樣的一番話,是真的把顧人齊放在心裡了,不由得十分的欣慰,於是他表示是雙嬌的意思自己明白了,他希望這兩個孩子可以幸福。是雙嬌跟著外公出來之後吧,外公徹徹底底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顧人齊也感到有一些不自在,外公主動道歉表示之前的事情是自己做的不對,顧人齊的科林至尚其實已經獲得了相當不錯的成績了,自己也希望他在再接再厲的過程中不要過度的勞累了,顧人齊連忙受寵若驚的點了點頭。而那邊的汪倩倩表示自己不想要再繼續過著這種掩人耳目的地下戀情的生活了,他決定要公開和李東賢的戀情,李東賢表示無論發生什麼事情,自己都會站在汪倩倩的身後的。

下一集(第 24 集) 我親愛的小潔癖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親愛的小潔癖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我親愛的小潔癖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