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淘氣爺孫第2集劇情介紹

淘氣爺孫劇情介紹第2集

嘉樂找到 親家見面

一個流氓見嘉樂一個人,於是跑來找他搭訕。他解釋自己是個計程車司機,會安全的將嘉樂送回家。嘉樂信了他的話,於是跟著他一起走了。

找不到嘉樂,陳母便來找警察,幫忙喊廣播找嘉樂。薇薇和陳母非常焦急,她們甚至責怪起王父王母,她們覺得就是王父王母間接害了嘉樂。王東懷疑嘉樂是自己回去了,於是陳母打電話給鞏爺爺,讓他回家看看嘉樂有沒有回來。

嘉樂坐在車裡,聽見那司機跟別人打電話提到了什麼買賣。嘉樂以為司機是壞人,要綁架自己賣掉。於是他謊稱自己要下車尿尿,但卻趁機逃跑了。司機見狀趕緊追上去,好在警察巡邏路過此地,救下了嘉樂。

王父王母憑著記憶打車來到王東所住的小區,並找到了王東的房子。可他們找錯了,竟找到了鄰居顧青家,正好顧青的兒子莫莫在家。王父王母以為他就是嘉樂,而莫莫嘴甜又乖巧的性格讓他們也很喜歡,於是兩人對著莫莫又親又抱。

兩人聲稱自己是莫莫的爺爺奶奶,可莫莫覺得很奇怪,自己的爺爺奶奶明明都出車禍死了。王父聽了大怒,這親家再不喜歡自己,也不能說自己死了吧。莫莫被動怒的王父嚇得哭了起來,王母見狀趕緊哄起莫莫來。這時顧青回來了,她見莫莫痛哭,以為王父王母是壞人,於是報警將他們抓了起來。

司機和嘉樂都被帶到了警察局,嘉樂聲稱那司機是個人販子,可那司機拚命解釋,原來他確實是個司機,只是偷偷拉私活賣起貓來。事情查清楚了,警察便給王東打去電話,讓他來接走嘉樂。而王父王母也被帶到了這家派出所,他向警察解釋自己只是找錯門了,畢竟六年沒來這裡,也沒見嘉樂。

鞏爺爺在家裡沒找到嘉樂,於是跑來醫院打聽情況。病房裡的陳父一聽嘉樂丟了,於是也著急起來。好在這時嘉樂找到的訊息傳了過來,陳父這才放下心來。王東等人來到派出所領回嘉樂,卻意外的發現王父王母也在這裡。於是他趕緊去向警察解釋,並將兩人領了出來。

嘉樂本來以為爺爺是個英雄,可他見爺爺奶奶被警察抓了,於是覺得他們都是壞人。王東帶著王父王母來到顧青家向她道歉,顧青見了也很自責,並將他們之前落在這裡的行李拿給他們。王父將自己做的玩具槍送給嘉樂,可嘉樂傲嬌的根本不領情,對王父王母也很冷淡,還嫌他們髒。嘉樂很不喜歡爺爺,於是悄悄將爺爺的行李拿出來。莫莫送顧青出門,正好見到嘉樂對著那行李又打又踢。嘉樂將莫莫叫過來一起玩,還將玩具槍送給了莫莫,但讓他將這個行李扔掉。

陳母一直待在房間裡不見王父王母,還讓薇薇將王東叫來。她覺得是王父電話打不通,才導致嘉樂丟失了,所以這都是王父的責任。為了讓陳母消氣,王東趕緊向陳母道歉。教訓完王東後,陳母便也氣消了,於是出去跟親家打起招呼來。

王父王母得知陳父生病了,於是想用家鄉的偏方來幫陳父治病。可陳母和薇薇很嫌棄那偏方,但王父聲稱那偏方很有用。王母想將偏方鴿子蛋拿出來,可卻發現包裹不見了,他們出來找時卻看見莫莫要將包裹扔掉,而莫莫也坦白是嘉樂讓自己扔了這個包裹的。

下一集(第 3 集) 淘氣爺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