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淘氣爺孫第30集劇情介紹

淘氣爺孫劇情介紹第30集

薇薇王東關係決裂

民生銀行的人給薇薇打去電話,聲稱他們的賬戶里欠了五萬,所以工作人員來催薇薇和王東儘快還款。薇薇詫異起來,最近家裡沒有什麼大額開銷,怎么可能會被取了五萬呢。一旁的嘉樂聽了,便將自己拍的DV拿給薇薇看。裡面錄下了王東打電話找朋友借五萬的事情,薇薇這才明白是王東取走了五萬,而他莫名取走五萬,她懷疑是為了顧青

薇薇越發懷疑,於是帶著嘉樂去找莫莫玩,她想從莫莫那裡套出些信息來。而嘉樂在翻看莫莫的東西時,發現了一張照片,正是之前王東帶著顧青和莫莫吃飯時拍下的合照。薇薇見了氣憤的將照片撕毀,可莫莫卻痛哭起來,這張照片對他來說是很珍貴的。薇薇跑去洗手間痛哭起來,現在她越來越不相信王東了。她悄悄撿了一根莫莫的頭髮,並打算用這根頭髮去做親子鑑定。

晚上王東想約薇薇來公司談事,可薇薇卻表示自己在顧青家。王東擔心薇薇會亂來,於是趕緊開車回去找她們。薇薇面上雖然跟顧青很好,可她心裡恨透了顧青。王東趕了回來,他以為薇薇會跟顧青打起來,好在兩人正和平的坐在一起吃飯。

王東勸薇薇別再鬧了,他對薇薇也很失望,自己跟她七年多的婚姻,沒想到薇薇竟然這么不相信自己。可薇薇卻對他冷嘲熱諷,還聲稱他是拿了五萬塊錢去金屋藏嬌了。王東很無奈,他實在受不了薇薇這樣胡攪蠻纏,於是承認自己就是金屋藏嬌了。薇薇聽了很難過,而她現在就等親子鑑定的結果。

王父和陳父在樓下陪著嘉樂玩足球,而陳父幫嘉樂扔球時,不慎將球砸到了過來的鞏爺爺。鞏爺爺因此和陳父爭執起來,而陳父對他態度也冷淡了許多。這時嘉樂將那足球踢到了鞏爺爺的腳邊,鞏爺爺本來就不悅,於是一腳將足球踢遠,而這球正好砸到了張奶奶。張奶奶氣惱的追著鞏爺爺不依不饒,還跑到鞏爺爺家門口吵鬧起來。小區保全來了都不行,於是王父和陳父也過來勸架。

薇薇讓嘉樂幫自己拔十根莫莫的頭髮,為了確保準確,她讓嘉樂一定要親自從莫莫的頭上拔下。嘉樂和念瑤剛拔了一下莫莫的頭髮,莫莫就一直喊痛。兩人擔心莫莫有病,會承受不住疼痛,於是嘉樂決定拔自己的頭髮代替。薇薇和王東拿著這些頭髮去醫院做親子鑑定,而王東堅持自己是無辜的,所以他很坦然。

鞏爺爺沒收了念瑤的東西,於是嘉樂來幫念瑤要回玩具。可鞏爺爺堅持不給,於是嘉樂和念瑤趁著鞏爺爺不在,到處在家裡翻找起來,還拿了鞏爺爺的筆記給陳父看,他們這樣做就是想要暴露鞏爺爺的隱私。陳父不想偷看鞏爺爺的日記,可嘉樂和念瑤堅持讓陳父去看,於是陳父便打開看了起來。而那裡面記載的,正是鞏爺爺曾經對陳母的思念。陳父見了有些不悅,沒想到以前鞏爺爺對陳母還真的有過念想。

下一集(第 31 集) 淘氣爺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