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淘氣爺孫第31集劇情介紹

淘氣爺孫劇情介紹第31集

親子鑑定下來 莫莫王東的兒子

鞏爺爺帶著安全帽出行,他擔心再次碰到張奶奶,張奶奶會找他算賬。陳父和王父見了對鞏爺爺一陣嘲諷,可鞏爺爺卻讓陳父以後帶著救心丸,以免碰到什麼意外受不了。陳父和王父聽了很生氣,而陳父為了氣鞏爺爺,他故意將日記里的部分內容說出來,鞏爺爺聽了大驚,然後趕緊離開。

鞏爺爺知道是嘉樂拿了自己的日記,於是氣憤的指責他們。而嘉樂和念瑤並不認錯,他們還責怪是鞏爺爺沒收了念瑤的東西在先。嘉樂知道父母最近關係不好,是因為王東借了五萬塊錢給顧青。嘉樂將此事告訴莫莫,還讓莫莫勸顧青儘快還錢,免得王東和薇薇再吵架。

王東和薇薇兩人最近總是互相嗆聲,嘉樂見了便將他們拍了下來,還悄悄將打開的DV放在王東的車上。

顧青聽莫莫說了五萬塊錢的事,她擔心薇薇因為這事跟王東鬧不愉快,於是打電話給王東詢問情況。王東聲稱兩人沒鬧矛盾,還說薇薇人很豪邁,也想去幫她來著,顧青聽了這才放下心來。

張奶奶最近一見到鞏爺爺,就追著他打。陳父勸他沒事別再出門,以免再遇到麻煩。而王父勸鞏爺爺跟張奶奶反抗,但陳父不希望用暴力解決此事。

薇薇下班後,王東過來接她回家。薇薇見車裡有個DV ,便悄悄拿著聽起來。她聽見王東和顧青的談話,便漸漸相信了王東。為了緩和兩人之間的關係,薇薇主動讓王東晚上去陳家吃飯。而兩人的關係,也逐漸修復。

鑑定的結果下來了,薇薇本來已經相信了王東,可她看見結果上顯示莫莫確實是王東的孩子,於是大怒。她指責王東欺騙自己,並憤而離去。而王東徹底懵了,他也不知道這個檢查結果為什麼會這樣。薇薇跑來找陳母哭訴,並將鑑定的結果告訴陳母。陳母十分氣憤,她跑回來對著顧青便是一耳光,還責罵她沒道德。顧青很無辜,她根本不明白髮生了什麼。這時王東回來了,他趕緊拉開兩人。可陳母一直不依不饒,還聲稱自己一定會找她算賬。鞏爺爺聽見動靜,也趕緊過來勸架。而顧青激動之下,竟然暈了過去。

王母得知情況後大哭起來,她趕緊向薇薇和陳母道歉,她也不明白王東怎么會這么做。王東將顧青送去醫院,他向顧青道歉,而顧青也覺得很抱歉。自己破壞了他們的家庭,可她不明白那親子鑑定是怎么回事。顧青堅信是頭髮搞錯了,還讓王東重新去做親子鑑定,這事關莫莫和自己的清白,她一定要弄清楚。

王父得知情況後,也向陳母陳父道歉。而他提出再做一次親子鑑定,他懷疑這次鑑定是個誤會。可陳母根本就不相信,事實擺在眼前,她堅決讓王東跟薇薇離婚。嘉樂聽見了幾人的爭執,於是給莫莫打去電話,還聲稱莫莫也是王東的兒子。莫莫聽了很開心,他一直就很希望王東能是自己的爸爸。

下一集(第 32 集) 淘氣爺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