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淘氣爺孫第42集劇情介紹

淘氣爺孫劇情介紹第42集

王東薇薇和好 王陳兩家和平相處

嘉樂想畫張全家福出來,於是在房間裡到處找著畫筆,卻意外找出了薇薇的小箱子。嘉樂忽然想起來,這個箱子對薇薇來說很重要,薇薇曾經還聲稱裡面裝有修復自己和王東感情的萬能膠。嘉樂將箱子拿出來給王父和鞏爺爺看,眾人打開後發現,裡面就是一張紙,上面畫了些景色。大家都不知道裡面畫的是什麼,於是嘉樂跑去網上搜找。

嘉樂在網上找了許久,終於找到了跟紙上畫的一樣的地方。嘉樂纏著王父帶自己去找,王父拗不過嘉樂,於是帶著他過去了。大家找不到兩人,王父電話又打不通,於是懷疑王父和嘉樂失蹤了。薇薇得知情況後,也趕緊回來和他們一起找人。

王東接到了王父的電話,原來王父在車站將行李跟手機弄丟了,車站的工作人員撿到了,於是通知王東來領。而王父要去的地方,正是大連。大家大驚失色,王父帶著嘉樂去大連,可現在行李錢包都丟了,只怕他們寸步難行。嘉樂和王父來到大連,兩人因為丟失了行李而十分失落。王父決定趁此機會鍛鍊下自己和嘉樂的意志,他們一定要找到那個地方。

薇薇王東等人來到大連,可大家都沒有任何訊息,於是決定分頭去找。薇薇很自責,都怪自己當初離家出走,導致王父和嘉樂兩人跑了。而薇薇在激動之下,竟然崴了腳。王東見狀背著她走起來,兩人看著這熟悉的景象,竟想到了以前的事情。原來薇薇和王東就是在大連上的大學,兩人經常約會的地方,就是大學後面的那座塔。

王母很自責,她覺得肯定又是王父在惹事。而陳母並不責怪王父,她還覺得王父帶走嘉樂,肯定有他的用意。陳父看著這樣的陳母很欣慰,陳母現在終於會理解別人了。

那畫上有個塔,於是嘉樂和王父開始了尋塔之路。為了湊夠路費,王父還帶著嘉樂去給雜貨店搬東西賺錢。兩人正在尋塔時,路上忽然出現一個飛車賊,搶了一個女士的包就跑。王父見了將飛車賊打倒,還一直緊追不捨。飛車賊故意將他引到偏僻的地方,那裡有他的同黨在此。王父正準備跟他們大幹一場時,警察趕到了。

薇薇和王東來到那座塔下,兩人聊起了過往的事情,薇薇忽然覺得自己做的不好,沒有為王東照顧好這個家。可王東卻不覺得,他感謝薇薇把家照顧好,他也覺得是自己忘了初心。他向薇薇道歉,兩人重修舊好。

王父和嘉樂來到那座塔下,嘉樂找不到萬能膠,還難過的哭了起來。塔另一邊的薇薇和王東聽見了聲響,於是出來查看,這才發現嘉樂和王父也來了。原來王東和薇薇以前經常來到這裡約會,兩人還將此地定為萬能膠。陳父陳母和鞏爺爺王母也趕到了此處,王東表示一家人永遠都不分開。大家在一起都很幸福,鞏爺爺還為大家拍下了全家福。

嘉樂準備上國小了,陳父叮囑他以後要跟同學處好關係,而陳母也讓他在學校里好好吃飯。一家人在一起吵吵鬧鬧,歡歡樂樂的。莫莫的病治好了,薇薇又懷了二胎,大家都將薇薇當成家裡的重點保護對象了。嘉樂也決定,以後要好好照顧這個小弟弟。陳父拿到了簽證,於是打算去美國做研究。念瑤和鞏爺爺也打算去澳洲看望念瑤的父母。

下一集(第 42 集) 淘氣爺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