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突擊再突擊 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梁永軍被神槍手所擊倒

周瑞麒換上了偽裝服來到了崗哨上,雖然他一心一意地提醒自己一定要加強警戒,但不久之後他還是呼呼地睡去了。老兵們漸漸逼近了營地,這時他們突然遇到了前方的一處電子警戒哨,不得不停了下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他們卻是始終無法排除這道屏障,不禁是變得焦頭爛額起來。隨後李鐵也來到了他們身邊,一番倒騰後他們終於繞過障礙。不久後他們悄悄地摸到了正在呼呼大睡的周瑞麒身邊,不禁都紛紛面露得意之色。

老兵們逐漸摸到了“小豹隊”隊員們附近,在警覺的梁永軍的提醒下,“小豹隊”隊員迅速與老兵們展開了激烈的夜間槍戰。梁永軍帶領著隊員們越戰越勇,但為了避免在戰場上落入下風,他最終還是決定下令放出致盲彈,乘機帶領眾人一道逃跑了。

梁永軍等人繼續行走在撤離路線上,在到達一處草地前,他們突然放慢了腳步,梁永軍冷靜地判斷出前面必有雷區。司文斌一番查探後果然證實了他的判斷。梁永軍沉著冷靜地將隊伍分成兩部分試圖繞路而行。但出乎意料的是,此時李鐵已然帶領隊伍死死地守候在附近了,等他們一到,他就帶隊狠狠地向他們射擊起來。

眾人一時間陷入了艱苦的戰鬥中,結果一陣殘酷的突圍戰後,梁永軍發現剩餘人員中只有自己和司文斌、鄭小龍三個人了。他向司文斌埋怨一通後,才知自己錯怪他了,只能誠懇地道出了自己的歉意。隨後他只好帶領著三人小隊繼續前行。

戰場那邊,戰士馬鑫其實還並沒有死去,他在被“打死”的戰友們身邊繼續爬起來,大聲地斥責了李鐵的卑鄙,想讓他光明正大地現身來與自己決戰。李鐵持槍現身而出,勸馬鑫投降後未果後,當即開槍將他“打死”。隨後李鐵將之前開小差睡覺的周瑞麒給叫了出來,並當眾狠狠地訓斥了一頓。

梁永軍等人繼續小心翼翼地在山林里摸索行進,結果一聲槍響傳來他們竟是被一名狙擊手給伏擊了,嚇得只得趕忙滾到了一處枯木後躲避。驚魂未定之時,一顆子彈再次射來,鄭小龍當即就倒了下去,現在戰場上只剩下樑永軍和司文斌兩個人了。一番商量後,他們決定以司文斌為誘餌引出那名潛藏極深的狙擊手,並由梁永軍伺機出手將他打死。隨後,司文斌就一鼓作氣地從地上爬了起來,並且奮力前進,他的身旁很快就變得槍林彈雨了。梁永軍神色緊張地端著槍緊盯著前面,結果沒曾想自己卻成了狙擊手的目標,並被精準的一發子彈穩穩地射倒了。而司文斌那邊,他也沒有支撐多久,稍作還擊之後也很快中彈倒了下來。

李鐵這時突然現身來到眾人跟前,梁永軍等人被嚇得一跳,原來來人竟是李鐵。面對自己眼前的落敗,梁永軍極是臉色落寞地離開了。李鐵從後頭追上了他,不過此時的梁永軍卻仍是一臉不服輸的樣子。戰場那邊,司文斌和鄭小龍此時仍不知道剛才的狙擊手是誰,他們開始大聲地呼喊了起來,請求他的現身,結果遠處那邊穿著偽裝服的狙擊手卻不緊不慢地走掉了。司文斌等人從後頭遠遠一看,隱隱覺得那人就是肖軍。

山林的遠處,行進中的狙擊手漸漸揭下了頭布,沒想到的是他正是肖軍本人。

黃大鵬將落敗的隊員們全都集中了起來。他將周瑞麒狠狠地教訓了一頓,並威脅道他還只有兩次犯錯的機會,屆時自己定會毫不留情地將他驅逐出隊。黃大鵬當眾一一歷數了梁永軍的三次過失,心中不服的梁永軍桀驁地和他頂撞起來,但黃大鵬卻仍堅持認為他犯錯達到三次而要將他退訓處理。指揮部那裡,林雨青得知了黃大鵬的處罰結果,一下子就憤怒得馬上對他大聲質問起來,但黃大鵬卻是一副諍諍有詞的模樣,這回林雨青也只得無可奈何了。

李鐵將老兵們全部集中起來,面色鐵青地對他們大加訓戒,指責他們中居然有一半人被作為新兵的“小豹隊”隊員打倒了。李鐵走後,老兵們暗暗對冷酷的他咬牙切齒,但為今之計,他們也只好將全部憤怒都發泄到梁永軍身上了,發誓下回再見到梁永軍後一定要毫不留情地將他打倒。

眼看梁永軍就被驅逐出隊,周瑞麒急切地提醒梁永軍要馬上去肖軍那裡申訴,但梁永軍卻仍是一臉鎮定的神色,他自信地回言道,黃大鵬將他趕走的理由並不充足。

下一集(第 22 集) 突擊再突擊 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