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突擊再突擊 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小豹隊突襲裝甲群

李鐵的特戰大隊終於到達了山口,後方的炮兵一番嚴密的準備後,便齊刷刷地對著山口位置執行了一番猛烈的炮擊。不久後,特戰大隊的分隊人馬就悄悄地朝著“小豹隊”的陣地摸了上來。嚴密設伏的梁永軍讓部下暫時扣槍不發,但此時他們瞄準鏡的反射光又不慎暴露了他們的位置。隨後對方就警覺地馬上開始撤退了,並且還特地施放了燃燒彈以防“小豹隊”的熱成像攻擊。

梁永軍急切帶著“小豹隊”離開了自己的陣地,企圖下山執行對逃兵的追擊,結果自己卻反而不慎中伏陷入了重重包圍之中。附近的山頭上,李鐵親率的隊伍正目睹了這一切,李鐵下令讓前方的某股部隊馬上乘著這一有利空當迅速越過對方山口防線。山下那裡,梁永軍等人繼續陷入了與敵方的激烈對攻中。在望遠鏡里,梁永軍遠遠瞥見了李鐵的身影,便馬上決定讓身為狙擊手的鄭小龍開槍射擊,但李鐵很快地轉移了自己的位置而讓他的願望落空了。

山地旅的一隊士兵們開車行進在道路上,有人埋怨上級不應當派出作為新兵的“小豹隊”去防守險要的山口。旁人很快制止了他的抱怨。等行進到了一處路口的時候,他們路遇了一股特戰大隊的襲擊,紛紛中彈“陣亡”了。有人忿恨地不顧一切地從地上爬起來,準備找埋伏他們的人報仇,但旁人卻提醒他一定要有君子作風。

一股特戰大隊的分隊秘密潛入了山口位置,並且傳送干擾彈特地破壞了“小豹隊”與外界的聯繫。梁解放那裡,收知訊息後的他沉重地預判道,這時的“小豹隊”可能已經被全殲了。山口那邊,特戰大隊的分隊向著“小豹隊”的陣地得意洋洋地發動了槍榴彈襲擊,不過等硝煙散盡之後他們才驚訝地得知,“小豹隊”早已是機警地先行撤得一乾二淨了。隨後而來的李鐵根據錄前的信息作出了一番嚴密地作戰布署。

梁永軍帶著“小豹隊”撤離了山口險要後,一時間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境地,如果現在他們冒險返回山口那裡,失去與上級聯繫的他們必定會在交戰中全軍覆沒的。但另一方面,此時自己已經進入了特戰大隊的腹地了,長期下去的話也是難以為繼。梁永軍這時果敢地下達了一道命令,他們既然進退都是死的,那還不如繼續向著特戰大隊的腹地行進一番,冒險一搏,以求置死地而後生。眾人聽到他熱血滿懷的誓言後,都紛紛被感動了,決定從此站在他的一邊,與他一同蹈生赴死。

肖軍所轄的部隊終於與李鐵分隊的人馬相遇上了。兩方人員隨即產生了一場激烈的交戰。肖軍的部屬接連被敵方的狙擊手打倒在地。肖軍撿起地面上的槍連續發出幾槍,皆是一一神準地命中了對方的狙擊手。激烈的對攻中,肖軍特地給後方發去了救援信號,後方的炮火很快就密密麻麻地向著敵方的陣地襲來了,這讓敵方的陣地很快就陷入了炮火的重重包圍中。利用與李鐵通話的機會,肖軍機智地秘密讓部下迅速追蹤李鐵的位置。對面陣地上,李鐵的分隊僅殘餘最後的兩人了,就在那兩人讚賞著山地旅的現代化技術之厲害之時,精準的一發炮彈就馬上向著他們襲來了。隨後一股小隊悄悄摸了上來,將他們就地俘虜。在電訊中,肖軍得意地向李鐵調侃道,自己已經在醫院裡提前給他預定了床位了。

“小豹隊”在特戰大隊的腹地中漫無目的地四處穿梭,司文斌連連搖頭道他們這樣下去也不是個辦法。梁永軍朝著地圖上一指,稱該處可能就是敵方的重要陣地所在。不久後,來到這處地點的他們漂亮地幹掉了特戰大隊的一股哨兵部隊,隨後竟是順勢來到了一處嚴整的裝甲車集群跟前。看到眼前的這塊大肥肉,司文斌等人興奮得幾乎要喊了出來,要知道幹掉了眼前的這股部隊之後,他們可就立下了大功了。隨後,按捺住狂喜之心的眾人就紛紛展開行動。他們利用自己人少靈活的特點,秘密地潛入了前方部隊的陣營中,並悄無聲息地偷偷在各裝甲車下安裝起炸彈來。可惜行動中一名隊員卻不慎暴露了自己的身份。對方的人也沒有閒著,當即開動十足的火力向著他們猛烈地攻擊起來。“小豹隊”隊員的身旁迅速就變得火光沖天了,他們只得在密集如雨的子彈中奮力發起了反擊。一番激烈的交戰後,他們近乎以冒死的態度一一將面前的裝甲車都給破壞了,眼前儼然已變成一片火海。梁永軍沉穩地向眾人下達了撤退的指令。

下一集(第 30 集) 突擊再突擊 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