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突擊再突擊 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梁永軍和李鐵在木屋中展開攻防戰

梁永軍出乎意料地站了起來,強力地打斷了司文斌的談話,一改之前的頹氣。一番陳述之後,眾人才知道他心中並沒有放棄奪回老槍的想法。土坡上,眾人緊緊地圍繞在了梁永軍的跟前,與他一同大聲地宣誓了“小豹隊”的突擊精神,而且還誓言一定要奪回“老槍”。山林間,儘是迴蕩著“小豹隊”那激動人心的吶喊聲。

山頭上,李鐵已經帶隊嚴整地等待著“小豹隊”了。“小豹隊”在梁永軍的帶領下,帶著一股悲壯而又無法阻擋的氣勢,向著山頭上發起了猛烈的衝擊。一些“小豹隊”隊員不幸紛紛中彈了,但更多的“小豹隊”隊員則仍是義無反顧地繼續沖了上去。激戰中,梁永軍曾經看到了一個身形極像李鐵的人,正在狼狽地向遠處逃跑,他穩穩地向他背後發來一槍,將其命中了。之後他便激動而又急切地向著前方趕去,可趕到一看後他卻又發現,此時躺倒在地上的人竟只是李鐵的一名部下而已。那名部下告訴梁永軍,可能現在李鐵已經帶人撤向了一處峽谷了。戰場上,看到多名戰友為了掩護自己而“犧牲”了,梁永軍不禁心生自責,但眾人都紛紛動情地告訴他,為了成功地將他護送到李鐵面前,自己願意付出一切的代價。

躺在病床上的梁解放靜靜地收聽到了戰場發來的訊息,此時戰場那邊尚有12個小時就要正式結束戰鬥了。梁解放向身旁的戰士關切地詢問了“小豹隊”的目前的位置,不過一旁的戰士卻告訴他這是軍事機密,因而不願吐露。

空地上,一番激戰過後的梁永軍發現,戰場上只剩下自己和林雨青、司文斌三個人了。他問旁邊作監督的馮參謀,馮參謀回言道此時他們另外尚還有一名隊員,那正是待在峽谷的周瑞麒,他目前已經被李鐵俘獲了。梁永軍責備眾人之前不應當同意讓周瑞麒一人獨自前往峽谷執行任務。司文斌告訴梁永軍,那是周瑞麒主動要求前往峽谷的,他和“小豹隊”里其他的人目標都一樣,就是要不惜一切代價地保證將梁永軍安全地送到李鐵面前,以讓他和李鐵展開一場生死對決。

峽谷那裡,周瑞麒正被李鐵結結實實地綁在了一根柱子上,李鐵正是打算以他為誘餌吸引梁永軍前來,以將他擊斃。周瑞麒看著李鐵那一臉得意洋洋的模樣,他信誓旦旦地說道,等梁永軍一到,那他一定會被梁永軍給狠狠打倒的。

經過一番急行軍的梁永軍終於來到了峽谷。木屋前的雪地上,梁永軍迅速判定李鐵一定就藏身在前面的木屋中,遂派出司文斌和自己實行分頭的夾擊。雪地上,一切都靜寂無聲。司文斌獨自繞到了木屋後,費盡一番周折後,試圖破牆而入,可惜又未能如願。木屋的正前方,梁永軍試圖小心地摸索前進卻又被李鐵以槍擊阻攔了下來。李鐵循循善誘地勸告著梁永軍馬上投降。但梁永軍卻分毫不為其所動。另一邊。司文斌費盡全力地爬上了一處窗子,企圖從那裡破窗而入,一舉抓獲李鐵。正門那裡,梁永軍正以話術機智地與李鐵展開周旋,以為後方的司文斌爭取行動的時間。李鐵要求梁永軍馬上向自己投降,梁永軍淡定而又面帶笑容地舉手走了出來,作出了假意投降的姿態。最終他成功地騙過了李鐵,進入了屋中和他進行談判。另一邊,費盡周章的司文斌終於成功地破窗而入了。

屋門前,林雨青悄悄地潛到了周瑞麒身邊,將其解救了下來。進入屋中後梁永軍假裝要和李鐵談判,不過他卻突然面帶笑容地拿出了一枚手雷來,言稱李鐵一把槍怎么能打死兩個人呢。此語一出,一旁隱藏的司文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出來,展開了對李鐵的強力攻擊。混亂的一陣槍戰過後,李鐵倉皇地離開了木屋,準備不顧一切地向山林中逃去。梁永軍等人迅速地從後展開了對他的追擊。

下一集(第 38 集) 突擊再突擊 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