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戰分集劇情介紹

婚戰劇情介紹

婚戰第1集劇情介紹

  秦文天年紀輕輕就做到了經濟發展銀行行長助理,在工作上是一直幹練,和身為秘書處副處長的海蘭是同事、上下級,而且還是門對門的鄰居,兩人在工作上配合默契,一起把工作處理的很好。私下裡兩人關係很好,但是也保持著男女必有的流言距離。

  秦文天在家庭關係上也不錯,和身為婦產科醫生的妻子謝婉婷相處融洽,兩人育有一個女兒秦沁。謝婉婷是那種事事追求完美的女人,工作敬業,在家是溫柔嫻淑的家庭主婦,女兒也是學校的好孩子、尖子生,所以說秦家一家三口的生活溫馨幸福。

  和秦文天對門的同事海蘭嫁的是身為編輯的孟三力,兩人沒有孩子,是丁克。他們雖然沒有秦家的富裕但家庭生活也很是溫馨。海蘭是那種大大咧咧的性格,總是在孟三力面前埋汰他不如上司秦文天有魅力。孟三力知其性格,也總是幽默的附和,兩人儼然一對夫唱婦隨的幸福小夫妻。

  孟三力最近煩惱的是老人又催他們早點生孩子,而且工作上上司又安排了很難完成的工作,這讓孟三力有點煩躁。

  因為謝婉婷有急事,所以秦文天就用單位的奧迪公車去女兒秦沁上學,在路上的時候一個老人暈倒自己的車前,圍觀者都把秦文天當成了肇事者,更被有仇富心理的外來務工人員梁紅拍攝了下來。

  在醫院的謝婉婷被一個小歐的病人探望,原來此人曾在謝婉婷那裡開過家暴的受傷證明,所以這個叫小歐的人成功的離婚獲得了一大半的家產,此次是來感謝謝婉婷的幫助的,還偷偷的把一張銀行卡放到了謝婉婷的手裡邊,這讓旁邊的護士長小胡撞見。

  秦文天做好人把暈倒的老人送去了妻子的醫院,但是有人扭曲事實把秦文天當成黑心肇事者發表到網上,最先知道這個訊息的海蘭和孟三力趕緊趕來相告,一起商量辦法。

  果然,第二天,秦文天上班時撞人事件傳遍了整個單位,上司行長很是嚴厲的批評了秦文天,秦文天保證會好好處理此事,絕不給單位抹黑。

下一集(第 2 集) 婚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