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戰第10集劇情介紹

婚戰第10集劇情介紹

  孟母聽了梁紅說的秦家的事情之後再聯想到兒子的反映也相信了海蘭肚子裡的孩子估計真的不是孟家的種,她老淚縱橫的勸說兒子還是忍耐一下,暫時把這個事情壓下來,先讓海蘭把孩子生下來再說。

  只是孟三力很是難受,他態度很是堅決的要離婚,他沒有辦法咽下這口氣。蔡娟也知道了海蘭家的事情,她讓海蘭和孟三力好好談談,估計中間有什麼誤會。

  回家後的海蘭本是要坐下了和孟三力好好談談的,只是一看孟三力絲毫沒有要理自己的樣子,再加上孟母的咄咄逼人的指責,海蘭脾氣一上來堅定了要離婚的打算。

  說做就做,海蘭和孟三力很是就辦理了離婚手續,兩人都分別去找自己的朋友喝酒抒發心裡的苦悶。蔡娟不忍心好友還蘭如此的難受,準備找孟三力好好談談。

  蔡娟算是接受了韋豪的追求,搬到了韋豪新房中居住,不過兩人各自一個房間,從合租者做起。

  謝婉婷也知道了海蘭離婚的訊息,她願意相信老公的清白,認定海蘭真的是背著孟三力找男人,所以一直在想怎么才能給秦文天洗脫清白。

  蔡娟在知道韋豪對門暫時沒有人居住,而且那房主還是韋豪的好兄弟,為此建議孟三力和孟母去對門居住,這樣可以為海蘭暫時留著孟三力。

  孟三力和孟母去了蔡娟對門居住,海蘭還在氣憤孟三力對自己的誤解,這邊謝婉婷來找海蘭談話,兩人話語間是針鋒相對,說話都是暗藏玄機。

  蔡娟猜測孟三力一聽海蘭懷孕了就這么篤定孩子不是他的,估計是他身體有問題,想到這些的蔡娟把這個猜測告知了海蘭,海蘭怒氣未消的告知蔡娟,要是孟三力有不育症那孩子是哪來的?

下一集(第 11 集) 婚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