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戰第25集劇情介紹

婚戰第25集劇情介紹(大結局)

  韋豪去向經濟發展銀行的行長申請採訪秦文天,縱然黃有良一味阻撓,但是行長還是同意的韋豪的申請。韋豪採訪了秦文天,席間韋豪告知了秦文天他是謝婉婷的初戀男友,這個訊息讓秦文天很是驚訝。

  通過採訪和調查,韋豪收集到了有力證據來證明是梁萬才陷害秦文天的,目的就是為了假借扶貧資金來套取銀行的巨額錢財,韋豪把這些情況寫好之後投到了相關部門。

  接到韋豪的資料之後,有關部門開始著手調查黃有良和梁萬才直接的關係,及他們背後的真相。梁萬才那邊也察覺到情況有變,趕緊把大筆資金轉向國外,只是這些都不秦文天密切的監視著,所以梁萬才的賬戶被凍結了。

  梁萬才在逃去國外的途中被截獲。梁萬才一看事已至此就交代了所有的事情,黃有良也受到了應有的懲罰。洗脫嫌疑的秦文天恢復了職務,而且還邀請海蘭繼續回銀行工作,海蘭卻拒絕了,現在的她要繼續兒時的夢想,當一個作家。

  海蘭和孟三力在塵埃落定之後復婚了,韋豪和蔡娟也結婚了。海蘭在謝婉婷的接生下順利的生了一個兒子。

  王萍的病也更加的嚴重了,她把孟三力和謝婉婷叫到跟前交代了後事,韋豪也在王萍的病床前出現,糾纏已久的三人終於把手握在了一起,了卻心愿的王萍毫無遺憾的死去。

  經過這么多事件之後秦文天家準備要搬走了,海蘭一家和蔡娟他們聚在一起吃飯,孟三力抱著兒子和小不點很是開心,韋豪看到之後趕緊把小不點抱了過來,讓小不點做他和蔡娟的女兒。

下一集(第 25 集) 婚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