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戰第13集劇情介紹

婚戰第13集劇情介紹

  孟三力不明白為何王萍這么的關照自己,王萍就給孟三力講了她和謝婉婷之間的故事。原來馬思明告知孟三力王萍搶了好友的男友是真的,孟三力勸王萍凡事 要想開,這么多年已經過去了,現在謝婉婷過得也不錯。

  孟母在小區散步的時候幫一位女人召開孩子,只是等了好久那個女人都沒有回來,感覺到情況不對的孟母趕緊通知了兒子孟三力。孟三力在嬰兒的車裡邊發現了一封信,是因為嬰兒有先天性心臟病,所以被家人遺棄了。

  孟三力和孟母在警察局做好筆錄之後把嬰兒帶回了家,孟母開始懊悔自己做錯了事情,孟三力也把之前誤會自己有病的事情告知了母親,還說了海蘭肚子裡的孩子一定是自己的,這更是讓孟母悔不該當初。

  梁萬才知道游弋和秦文天關係好,這天特意請游弋吃飯,梁萬才給游弋表示了求賢想法,果不其然游弋想到了秦文天拜託他給海蘭介紹工作的事情,為此把海蘭推薦給了梁萬才。

  游弋很是開心的來秦家告知秦文天海蘭的工作已經有著落了,謝婉婷也知道了秦文天在給海蘭找工作的事情,心裡很是吃味,告知秦文天想買房子換地方住的打算,這個提議被秦文天藉口出差推了過去。

  薛鵬送海蘭回家,剛好碰見了出差回來的秦文天,等薛鵬轉一圈之後再次來海蘭家的時候又碰到了謝婉婷,這讓薛鵬感慨很真有緣分。

  秦文天和謝婉婷都把這個薛鵬當成了海蘭的新男友,也因為薛鵬的出現秦家夫妻兩人的矛盾暫時有了緩解,謝婉婷也戰勝了心裡的陰影。梁紅知道這薛鵬之後和男友一起告知了孟三力。

下一集(第 14 集) 婚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