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戰第16集劇情介紹

婚戰第15集劇情介紹

  薛鵬告知海蘭當前的任務負責去銀行申請到文化產業專項扶持基金,海蘭並不是心思縝密之人,覺得公司還是不錯的,這方面自己還是強項,所以幹勁十足。

  謝婉婷在知道海蘭和薛鵬相處不錯之後就一掃懷疑的心裡,同時也克服了陰影,只是對之前對海蘭的誤會很是內疚,為了表達歉意經常讓梁紅做一點東西送給海蘭。梁紅趁機和海蘭搞好關係,把孟三力撿到小孩子的事情告知了海蘭,同時也從海蘭這裡探聽到薛鵬的信息。

  孟三力撿到的孩子有病,所以孟三力不顧母親的勸阻去給他看病,同時希望從謝婉婷那裡知道一些關於海蘭的狀況。孟三力也為自己衝動的誤會秦文天和海蘭有事而感到愧疚,希望通過謝婉婷來表達歉意。

  孟三力請謝婉婷給孩子掛號,秦文天在一旁分析孟三力的意思,此時剛好秦沁來找爸媽有事情,看見了偷聽秦文天他們說話的梁紅,秦沁本就不待見梁紅,看見之後就很是不耐煩的訓斥梁紅。

  孟三力去醫院給謝婉婷說了自己是拿出了單子,之前懷疑海蘭和秦文天有事情是自己的錯,他請求謝婉婷向秦文天轉達自己的意思,幫忙說服海蘭和自己復婚。

  秦文天在知道孟三力的請求之後很是猶豫要不要幫忙,心裡邊還是希望海蘭和孟三力和好的。海蘭在接到公司的任務之後很是用功的把申請書寫好發給了薛鵬,這份申請寫的很有條理讓薛鵬很是讚嘆。

  海蘭建議讓薛鵬去和經發行談談,這剛好是梁萬才所期待的。海蘭去上班碰見了出門辦事的秦文天,海蘭就搭了順風車。秦文天轉達了孟三力的意思,也勸告海蘭接受孟三力。海蘭沒有多說此事,告知了秦文天在見到薛鵬的時候能好好談談合作的事情。

  海蘭和薛鵬、梁萬才商談申請扶持資金的事情,不知道內幕的海蘭一直在做分析,還說這個資金估計只能申下來三分之一,梁萬才一聽心裡特別的高興,可以撈到錢了。薛鵬向海蘭表白,海蘭沒有接受。

下一集(第 17 集) 婚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