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男保姆第13集劇情介紹

我愛男保姆第13集劇情介紹

方原與女兒網路視頻 方原再次成為馬家保姆

林莉產生了改行的念頭,當演員只能解決溫飽問題,倒不如踏踏實實尋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陶軍不贊成林莉改行,他希望林莉堅持追求自己的理想,他在電影院工作,有固定的工資,再加上每月還收方原的房租錢,足夠可以養家餬口。

在陶軍的勸說下,林莉繼續追求自己的演員夢,為了爭取更多的演戲機會,林莉陪男老闆喝酒K歌。

陶軍在方原的陪同下到KTV玩耍,湊巧遇到從樓上下來的林莉。男老闆伸手搭住林莉的肩膀,舉止親密。陶軍看在眼裡怒在心中,上前質問男老闆的行為,兩人一言不和打了起來,方原非常講義氣,衝上前幫助陶軍對付男老闆的手下。

三人打架鬥毆被關入看守所,馬舒雲動用律師手段贖出了方原與陶軍。方原回到住處極度思念遠在國外的女兒,發了一封電子郵件給妻子,提出與女兒網路視頻。

妻子回了郵件,同意視頻。方原欣喜若狂到衛生間整理自己的容貌,刷完牙洗了臉,坐到電腦面前與女兒可可視頻。

可可與方原已經有兩年多沒有見面,跟方原的父女感情不太深,聊了幾句話就被其它事情轉移注意力,扔下方原離開電腦,令方原倍感失落。

馬紀末約見方原,捧起裝著許多零錢的罐子,打算繼續僱傭方原,罐子裡面的錢是佣金,馬紀末非常關心母親馬舒雲,在他很小的時候,母親被父親拋棄,經常捧著與父親結婚的相片以淚洗面,馬紀末心知唯有方原能幫助他的母親勇敢面對人生。

方原是熱心腸活雷鋒,被愛母心切的馬紀末打動,上門找到馬舒雲,提出繼續做馬家的男保姆。至於酬勞,馬舒雲可以先寫欠條,以後有了穩定的工作再支付也不晚。

馬舒雲失業之後一直戴著耳機,每時每刻聽音樂,逃避生活不敢面對自己。方原大刀闊斧摘下馬舒雲耳中的耳機,提醒馬舒雲必須面對人生。

馬舒雲曾是知名律師,過慣了優越的生活,在方原的指導下利用手機積分換取大量食品,方原教會馬舒雲用手機積分換食品,又帶著馬舒雲到菜市場買菜,馬舒雲很少到菜市場買菜,捂住鼻子抵擋菜市場傳出的各種食品混合的難聞氣味。

方原經常逛菜市場,帶著馬舒雲買青菜,與菜販討價還價。

下一集(第 14 集) 我愛男保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