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男保姆第21集劇情介紹

我愛男保姆第21集劇情介紹

方原失戀 陸晴帶方原散心

馬舒雲去電影院找方原,拍打房門,方原打開房門,勸說馬舒雲想辦法醫治馬紀末,最好的醫治方法就是與林越生兒育女。

馬舒雲把兒子馬紀末看得極其重要,方原深信馬舒云為了挽救兒子,寧願放棄自己的愛情。

在方原的勸說下,馬舒雲心情沉重離開電影院,一邊是深愛的男人,一邊是深愛的兒子,如果讓她選擇,她覺得自己會選擇兒子,竟然方原已經提出結束戀情,只能順其自然。

方原已經決定與馬舒雲斷絕來往,眼不見心為淨,陸晴在街上遇到了方原,眼見方原一副愁眉不展的模樣,陸晴猜到方原與馬舒雲分了手,由於方原不肯正面回答,陸晴到電影院向陶軍了解詳情,陶軍添油加醋將方原失戀過程說了一遍,稱方原為此患了一場大病,躺在床上休養了好幾天。

陸晴弄清了方原的底細,拉著方原到舞蹈室找韓陽,韓陽是舞蹈室的老師,一心想追求陸晴。陸晴親密的拉著方原進入舞蹈室,謊稱與方原是情侶。

韓陽吃了一驚,不相信陸晴說的話,方原無意欺騙韓陽,掙脫陸晴的手,向韓陽說出原因,稱陸晴想擺脫韓陽的追求,所以才拉上他擋箭牌。

韓陽對陸晴產生不滿,認為自己比方原更優秀。

陶軍的感情之路雖然比方原順利,但也遇到了一些麻煩,因為丈母娘要從老家上來,陶軍急得如坐針氈。林莉曾與母親在電話中談話,謊稱陶軍是電影院經理,有房有車,她以為能順利騙過母親,不料母親提出跟陶軍見面。

馬舒雲知道自己與方原的戀情已經走到盡頭,寫了一封信給方原,祝福方原日後能找到新的幸福,方原看完信件陷入到痛苦中,在陸晴的陪同下出門遊玩。

陸晴為人活躍開朗,找來一根樹枝送給方原,方原被陸晴的舉動弄得一頭霧水,陸晴笑嘻嘻地提醒方原收下樹枝,暗示方原已經分了手,極需找個依靠,樹枝就是最好的依靠,免得身心承受不了失戀打擊摔倒在地上。

方原在陸晴的開導下心情漸好,開車搭載陸晴回城,陸晴走了一天的路,筋疲力盡靠在座椅上昏睡過去。方原一邊開車一邊打量陸晴,不知為何,他的心中漸漸升起一股暖意,如果不是陸晴帶他四處玩耍,他可能還在家中發獃,被失戀帶來的痛苦折磨。

下一集(第 22 集) 我愛男保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