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男保姆第17集劇情介紹

我愛男保姆第17集劇情介紹

方原向馬舒雲表白 馬舒雲前夫現身

方原雖然長得人高馬大,做起事情來卻是細緻入微,馬紀末住進醫院,必須保持良好心情,方原親自做了一盒零食,送給馬紀末,為每個零食取了一個動物名字,美其名曰:“馬紀末的動物園”。

送了零食給馬紀末,方原馬不停蹄到吳老師家中上班,吳老師坐在客廳等待方原煮好補湯,時間一點一點過去,方原遲遲沒有端湯從廚房出來,吳老師心中升起不妙的感覺,進入廚房發現方原坐在椅子上睡得正香。

方原連日以來兩頭跑,照顧完了馬紀末又到吳老師家中工作,吳老師非常賞識方原的設計能力,提出把自己學到的設計知識傳給方原。

方原受寵若驚謝過吳老師,在吳老師家中忙完,他拖著疲憊的身子回電影院休息,因每天一出門就連軸轉,方原回到電影院就坐在觀眾席上昏睡過去。

馬舒雲打算辭掉工作,一心一意照顧兒子,她取了一筆錢,支付工資給方原。馬紀末還在住院每天都要花掉一筆錢,方原通情達理沒有收下馬舒雲發的工資,馬舒雲憂心忡忡決定處理完一個官司業務就辭職,方原勸說馬舒雲努力工作,馬舒雲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份工作,如果放棄了就太可惜了。

因兒子患病,馬舒雲身心疲憊,覺得整個世界都塌了。方原在馬舒雲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開口表白,坦承自己不由自主愛上了馬舒雲。

為了好好照顧馬紀末,方原上門向吳老師提出辭職,吳老師想支付工資給方原,方原沒有收下工資,謝過吳老師,返回醫院繼續照顧馬紀末。

患了白血病的人在後期治療都要剔掉頭髮,醫生為馬紀末剔掉了頭髮,馬紀末光著腦袋坐到輪椅上,在方原的陪伴下到醫院外面散心。

陶軍與林莉決定結婚,兩人到醫院做體檢,醫生髮現陶軍有幾項體檢不達標,讓陶軍先去驗血,陶軍如遭雷擊,生怕自己患上了白血病。

馬舒雲的前夫林越忽然造訪, 方原上門到馬家工作,見馬家多了一個男人,不由吃了一驚,當他得知屋中的男人叫林越,是馬紀末的父親,心情沉甸甸的,做事不在狀態中,提前下班,與馬舒雲道別。

馬舒雲顯然不太歡迎前夫回來,神色複雜為方原開門,方原臨行之前拍拍馬舒雲的肩膀,提醒馬舒雲有困難就電話他。

下一集(第 18 集) 我愛男保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