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男保姆第29集劇情介紹

我愛男保姆第29集劇情介紹

方原給可可講睡前故事,睡在上鋪的陶軍不停的搗亂,陸晴在房間門外靜靜傾聽,方原假裝會魔法,說出自己所知道的可可的生活中的很多事,可可將信將疑,但是終於聽話地睡覺了。陸晴被他的拳拳慈父之心所感動,方原想找一份靠譜的工作,陸晴鼓勵他是重新開始的時候了。

方原帶可可到吳教授家工作,吳教授勸他為了女兒應該振作起來,重新規劃自己的人生,做個讓女兒驕傲的爸爸。陶軍來到影院的廢墟上,撿到售票處的牌子,躺在影院的大紅招牌上,回憶著過去的點點滴滴。他回到住處,靚姐讓他幫自己卸貨,陶軍回去就在靚姐賬本上記上自己幫她幹活的事,讓本來挺感激他的靚姐重新認識了他。方原去一家公司面試,可是競爭的對手太多,他連一次面試的機會都沒有輪到。陸晴堅持在門口為他打氣守候。接連的面試,方原因為年齡偏大,學歷不高,又有五年的工作斷檔經歷,處處遭到拒絕。他不由心灰意冷。回到家,可可不肯聽話好好吃飯,方原第一次狠下心來教訓女兒,可可大鬧,靚姐過來幫他哄孩子。

可可餓了,陶軍沒辦法只好胡亂給她熱飯吃,靚姐回來批評他一個大男人整天不工作,整天靠前姐夫養著,陶軍就和他吵了起來,沒想到這是可可把陶軍珍藏的影碟給扔了一地,陶軍大發脾氣,揍了孩子一頓,靚姐急忙把孩子抱走了。方原回來,讓可可給舅舅道歉,可可哭喊著要找媽媽,方原只好打開電腦,向媽媽哭訴告狀,自己喜歡美國,不想呆在這裡,想立刻回去。可她媽媽希望她再堅持一個月。可可非常失望。獨自到樓頂吹風。陶軍連忙追出去,想辦法逗她開心,方原也來了,他們喝著啤酒和解了,也與所有往事和解。

晚上,可可向爸爸道歉,她擔心爸爸不要自己,因為媽媽可能只要小弟弟不要自己了,方原大驚,他這才知道前妻再婚又剛生了一個兒子。他竭力勸慰女兒睡下,和前妻視頻聊天,質問她為什麼要瞞著自己,前妻也有自己的苦衷。

下一集(第 30 集) 我愛男保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