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愛男保姆第25集劇情介紹

我愛男保姆第25集劇情介紹

林母見林莉一身酒店服務員的打扮,懷疑女兒不再當演員,陸晴連忙幫著圓謊。林母警告面臨失業的陶軍,希望他考慮清楚,不要拖累自己的女兒。林母對他們的話將信將疑,氣呼呼的走了。等眾人走後,林莉埋怨陶軍為什麼不在她父母面前控制好情緒,陶軍還沉浸在失業的恐慌中無法自拔,和林莉吵了起來。

第二天,林母決定跟蹤林莉,看她究竟做什麼工作。在酒店裡,林母親眼看見林莉被客人責難,她想衝上前去,被林父強行拉走。下班後,林母審問林莉,她只好承認自己確實不做演員了。林母氣壞了,一會兒暴風驟雨,一會兒苦口婆心,堅持要女兒換工作,然後和陶軍分手。他們前腳剛走,陸晴後腳來拿自己的換洗衣物,沒想到剛要出門,被林莉父母碰個正著。陶軍和林莉匆忙趕來,林莉還想繼續圓謊,陶軍卻厭倦了一切,他首先向林莉父母誠懇道歉,老實坦白了自己借車借房哄騙他們的經過,他誠懇的說出所有真相,雖然自己是個一無所有的窮小子,但他保證和林莉相愛白頭到老。林母知道真相,氣得七竅生煙,無論林莉如何為陶軍辯解,她堅持要帶林莉離開,否則和她斷絕母女關係。林莉捨不得陶軍,林母以自殺相威脅,林莉拗不過父母,只得和父母回老家了。只留下失魂落魄的陶軍,擔心林莉再也不會回來。

陸晴鼓足勇氣把禮物送給方原,她執著地向方原表白,方原卻覺得兩人之間的差距太大,她耐心打開方原的心結,把自己送他的禮物讓他看,是一塊男士手錶,顯示北京和美國兩個時間。陸晴不但不嫌棄方原有女兒,還因為他深沉的父愛更加喜歡方原。面對陸晴的熱情大膽的愛情攻勢,方原還是覺得自己配不上她。陸晴表示自己不會放棄。

陸晴走後,方原堅持夜跑,他發現陸晴的身影在自己心裡揮之不去。韓陽準備出國,他想讓陸晴和他一起,陸晴拒絕了他。韓陽又跑來找方原攤牌,方原坦誠陸晴在自己心裡的感覺很特殊,自己來到這個城市這么久,只要她給了自己一些溫暖。誰知道韓陽的手機一直在接聽狀態,陸晴藏在外面聽得清清楚楚,她心花怒放。陶軍整天行屍走肉,就是聯繫不上林莉,方原勸他勇敢地親自走一趟。

下一集(第 26 集) 我愛男保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