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相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真相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宋白羽屍體被找到,遠昊調查死亡真相十天前,溫婉還在期待著和宋白羽一起去國外的事情,他還在期盼著自己孩子的誕生,那邊的林遠昊林嵐一起看著煙花,聊起了很多關於家庭的事情,而溫婉也正和宋錦繡一起看煙花,她很擔心宋白羽會不會出了什麼事情。那邊的林遠昊和林嵐正在吃年夜飯,卻忽然間得到了訊息,說是宋白羽的屍體找到了,而宋錦繡也接到了電話,眾人趕來到了檢察院,卻發現在河裡打撈到了一輛車,車裡面有兩句實體,其中就有宋白羽的屍體,溫婉和宋錦繡來到了停屍間,溫婉實在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實,哭著走出了門外,而林遠昊則跟著走了過去,表示宋白羽的死自己也非常的難過,如果溫婉有什麼線索的話,一定要告訴自己,他一定會盡全力找到殺害宋白羽的兇手的。宋錦繡也不能接受這個事實,他要求把宋白羽的屍體帶回家去,然而,工作人員則表示,他的屍體現在要被用於偵破案件,等到事情結束之後,自然會把屍體歸還的宋錦繡十分的憤怒,他表示,自己一定會讓傷害宋白羽的人付出代價,於是他開車將溫婉送到了路上,讓他先回家,自己則去找趙睿,把自己兒子已經死了的事情告訴了他,趙睿得知了這個訊息之後,也十分的憤怒,他二話不說就抽下皮帶,把趙冬誠打了一頓,趙冬誠被抽的鼻青臉腫,而這個時候,宋錦繡也來到了現場,他看到了這一幕,立刻就明白了過來,於是質問趙冬誠自己的兒子為什麼會在後備箱。她已經猜測到了,就是趙冬誠害死了自己的兒子,他立刻就走上去扭打在了一起。趙睿立刻就走上前去,安慰宋錦繡,並且告訴他,現在當務之急是溫婉和她肚子裡的孩子,然而,宋錦繡卻十分的憤怒,他立刻就惡狠狠地瞪著趙冬誠,告訴他這件事情絕對沒完,他會讓他付出應有的代價,宋錦繡跌跌撞撞地離開了,而那邊林遠昊和林嵐來到了宋白羽的家中檢查,他之前的生活痕跡希望從中可以得到一些有效的線索,林遠昊回想起了自己之前和宋白羽在這裡的點點滴滴,從中找到了一個魯班鎖,回到了檢察院之後,眾人經過掃描,發現魯班鎖裡面有一塊晶片,而這個晶片很有可能有非常重要的線索。林遠昊會想起自己當時喝宋白羽在這個地方喝咖啡,宋白羽曾經拿出了一袋咖啡豆送給他,然而,當時的林遠昊覺得宋白羽所做的那些事情都是不對的,所以不想要和他同流合污,於是拒絕了他的贈送,林遠昊從架子上拿出了這一代咖啡豆,若有所思的樣子。林嵐見林遠昊在酒窖里也盯著咖啡豆看,於是詢問他為什麼對咖啡豆如此的重視。眾人表示,這應該是宋白羽留給林遠昊的難題,於是把這個問題交給了林遠昊來解決,而林遠昊在經過反覆的研究之後發現,裡面的內容居然是一段話。

下一集(第 18 集) 真相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相》:助優酷先奪下今年懸疑劇高地,皆因這部劇拍法太聰明! 《真相》終於官宣,陳星旭挑大樑,強大班底又有好劇可追 科技斷案,沒你不看!《真相》即將上線~ 電視劇真相第一季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