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相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真相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趙冬誠供出宋錦繡,林遠昊重查滅門案

趙睿找到了秦修文,詢問他宋白羽第一次走貨的表現如何,秦修文表示宋白羽是幹這行的料,那邊的趙睿又問起林驍勇的女兒好像進入刑偵隊了,但是秦修文卻表示,他並沒有任何的威脅。那邊的溫婉聽到了屋子外面的動靜,發現是趙睿的司機拿走了一個東西,於是他立刻就發訊息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林遠昊,而那邊的宋錦繡找到了趙睿,趙睿表示林遠昊已經開始調查金一桐了,於是質問宋錦繡準備什麼時候把重要的東西給自己,原來他早就已經拿到了那一份錄音,但是宋錦繡卻遲遲不願意主動交出來,他只好讓司機去他的房子裡把它給搜出來,並且當著宋錦繡的面把它給燒毀了。

宋錦繡對趙睿所說的話沒有任何的感覺,但她眼眶裡全是淚水,那邊的上級得知了趙睿的司機從溫婉的家中拿走了東西,他表示現在對方很有可能在急於銷毀證據,他們必須要和時間賽跑了,那邊的趙冬誠詢問他的律師自己該要怎么做,律師告訴他一定要保持沉默,現在不是意氣用事的時候,那邊的眾人調查起了兩個木箱子,他們表示這兩個木箱在上海和下海的時候有細微的差距,林遠昊告訴大家,這其中有一種緬甸細猛蟻的屍體出現在了木箱上面,這種螞蟻只能生活在熱帶,在中國只有雲南有部分地區才能夠存活,所以這是這艘船一定有出境的證據。

那邊的李雙開始審訊趙冬誠,趙冬誠一時間憋不住,說出了宋錦繡就是他的同謀,於是,李雙立刻派人去逮捕了宋錦繡,然而,對於出海的那一天,宋錦繡卻有鐵一樣的不在場證明,他表示自己那一天陪著溫婉去做產檢了,無奈之下眾人只好放走了宋錦繡,原來那一天,宋錦繡故意在趙冬誠出海的當天安排了一個和自己身形相仿的女人,帶著金色的假髮和墨鏡出海,讓趙冬誠誤以為自己全程都在船上,實際上自己則在公安的眼皮子底下製造了不在場證明,那邊的林嵐把自己調查出來的出海記錄交給了林遠昊,然而正在研究密碼的林遠昊立刻就有了新的思路,他表示,這串數字很有可能就是交易的時間地點以及買家的船隻信息。

那邊的律師告訴趙睿,現在已經沒有可能做無罪辯護了,只能做罪輕辯護,因為趙冬誠已經把宋錦繡供認出來了,所以他根本沒有辦法再脫罪了,那邊的趙睿和趙冬誠都不能夠接受這個結局,這天宋錦繡正和溫婉一起吃飯,卻忽然間接到了趙睿的電話,讓他去工廠,而檢察院的眾人開始研究當年的金家滅門案,他們覺得有新的線索可以介入。那邊的趙睿找到了宋錦繡,表示準備囚禁他一段時間,而那邊的林嵐提出現在的技術已經可以調查覆蓋的指紋了,所以當年的證據可以有新的結論,林遠昊提出可以對重合的血跡進行DNA檢測,而那邊的宋錦繡則表示自己累了,不想再繼續參與到這些事情中去。

下一集(第 30 集) 真相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相》:助優酷先奪下今年懸疑劇高地,皆因這部劇拍法太聰明! 《真相》終於官宣,陳星旭挑大樑,強大班底又有好劇可追 科技斷案,沒你不看!《真相》即將上線~ 電視劇真相第一季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