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相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真相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眾人調查高仿花瓶,馮傑供出神秘男人得知了花瓶是假的,林遠昊不由得內心十分的憤怒,他們居然被這個王大志擺了一道,而那邊的林嵐則看上去表情十分的不對勁,林遠昊這才知道原來林嵐的父親當年也是調查了這一起國寶失蹤案件,而且最後還因公殉職了,林嵐這么多年一直都想要繼續調查這件事情,為他父親的死尋找一個真相,如今,一起家暴分屍案件居然和國寶失蹤案扯上了關係,林嵐現在自然是沒有辦法做到完完全全的平靜,而他們則認為,這一次的調查方向應該是這個高仿的花瓶,這么多年以來,能夠燒出這樣水平瓷器的人並不多,他們很快就通過這個花瓶的成分確定了他所燒制的地理位置,而在這個一燒瓷器為生的村莊之中,能有這樣手藝的,也僅僅只有三個人,眾人一下就把嫌疑人的身份縮小到了這三個人之中。公安部門配合他們調查了這三個人,在這14年以來的收支記錄發現,其中只有一個叫做馮傑的人,在14年前有一筆不正常的支出,他花三萬元購買了一輛汽車,但是這對於他來說是一筆巨款,他每年的收入都非常的穩定,不可能莫名其妙的拿三萬元來買一台在當時價格不菲的小汽車,於是他們二話不說,就把他給抓了起來進行審問,而馮傑也供認不諱,他表示,確實是因為自己接了一個單子,所以才拿到了這么大一筆錢,當時那個人出三萬元,讓他燒一個瓷器,自己也確實努力了幾個月才燒出了這么一窯,當時的成品有兩個,他把其中一個賣給了對方,另一個自己也捨不得扔,一直都保留下來,所以才會被林遠昊抓到了把柄。眾人立刻就意識到,讓馮傑來燒這個瓷器的人,就是他們想要調查的這個人,而這個人很有可能也參與了當年的博物館盜竊案,他們讓馮傑描述一下當時和他交易的這個人的大致信息,然而,馮傑則表示自己不知道對方的真實姓名,也不知道他的樣貌,他每一次和她見面的時候,都會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只露出了兩個眼睛,而對於犯罪嫌疑人的畫像,林嵐卻忽然間發現這個人的身材非常的像秦叔,只是他實在是不敢接受一個被自己當做親人,從小看著自己長大的人,居然和害死自己父親的案件有著聯繫。馮傑表示,當時對方讓自己稱呼他為木先生。自己所知道的信息,只有對方對花粉過敏,每一次來到她家中之後,就不斷的打噴嚏,他們又拿回了國寶失蹤案件在博物館監控錄像中留下的背影,推斷出這個人的身高大概在一米七七到1米七九之間。那邊的林嵐不由得陷入了深深的憂鬱之中,他詢問林遠昊一個和自己關係非常親密的人,忽然間得到了自己的懷疑,他究竟該怎么去做。然而,林遠昊則表示,如果他內心不是產生了猶豫,就會立刻去調查,以還那個人一個清白。

下一集(第 6 集) 真相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相》:助優酷先奪下今年懸疑劇高地,皆因這部劇拍法太聰明! 《真相》終於官宣,陳星旭挑大樑,強大班底又有好劇可追 科技斷案,沒你不看!《真相》即將上線~ 電視劇真相第一季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