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自草原的你第13集劇情介紹

我在錫林郭勒等你劇情介紹第13集 - 韓笑姐妹大鬧華成公司 武所為欲帶胡欣出國

成天宇從利信集團辭職,回到華成集團做了總經理。成天宇是華成集團的太子爺,他在利信卻隱瞞了這一切。韓笑喜歡他,他還在報紙上爆料有關韓笑的新聞,韓笑的姐姐韓蓉不禁怒從中來,拿著菜刀就去找成天宇算賬。

成天宇在公司看到韓蓉拿著菜刀怒氣沖沖地來找他,嚇得撒腿就跑。韓笑見姐姐去找成天宇,不放心追到了華成集團。她沒看到韓蓉拿著菜刀追趕成天宇的一幕,卻看到了韓蓉被保全抓住。韓笑也不示弱,脫下腳上的鞋子就飛到了成天宇的腦袋上。胡欣看到韓家姐妹大鬧華成,正好找到了報復的機會,她不但打電話報警,還讓手下打電話給媒體,她要讓韓笑出醜。

武所為聞訊立刻趕到華成,韓笑正和韓蓉互相指責,互不相讓。武所為命令韓蓉道歉,阻止胡欣報警。成總和成天宇也都不希望把事情鬧大,可是這時警察已經來到公司樓下。情急之下成天宇把胡欣鎖到會議室,到樓下說胡欣手機丟了,有人拿胡欣的手機惡作劇,打發走了警察。可是此時媒體也聞訊蜂擁而至,武所為拿出八十萬元的代言費做利誘的籌碼,要韓笑配合他在媒體面前演戲。武所為知道媒體不挖點新聞是不會罷休的,他擁著韓笑說要和韓笑結婚了,韓笑為了八十萬不得不強作笑臉配合。

胡欣派小陳拿著韓笑的照片去草原調查韓笑,小夥伴們在托婭的示意下都稱不認識照片上的人,小陳空手而歸。

韓笑拿到了八十萬,仿佛看到了自己夢想中的音樂室。她回到家高興地和武所為喝酒慶祝。喝醉了的武所為又想起自己的傷心事,這十年他過得十分壓抑,他感覺看到單純愛笑的韓笑是一種幸福,看韓笑收拾房間、做飯、在自己身邊,他十分高興。他對韓笑說喜歡她,半醉的韓笑不知道武所為這是不是感情的表白,她想了一晚上,決定第二天早上問問武所為。早上,醒酒的武所為卻告訴她是幻覺,昨晚根本沒說過這些話,兩個人只能在公司假裝戀愛。韓笑感覺自己太丟臉了,而武所為感覺自己真的要離開了。

韓笑把八十萬匯給馬頭,囑咐他買最好的鋼琴。馬頭聽說韓笑要一年以後才能回來很失落。

武所為向工商局舉報華成公司低價紅酒。工商局到華成公司,通知他們停止銷售紅酒,法國總公司也停止了和華成的合作。武所為打了一個漂亮的翻身仗。華成公司亂成了一鍋粥,胡欣氣急敗壞地發誓一定不能輸給武所為,成天宇氣憤地指責胡欣每一次商業操作都是為了對付武所為,都是為了泄私憤,胡欣又氣又急一下子暈了過去。在醫院醒來的胡欣,不顧小陳的勸阻,拔掉針頭離開了醫院,準備和武所為打官司。

晚上韓笑回家,武所為正在喝酒,他告訴韓笑自己買了兩張機票,要和胡欣去歐洲。他要韓笑明天把機票送給胡欣,韓笑答應了。他囑咐韓笑不要隨便相信別人,成天宇是真心喜歡她,等她在利信的代言期滿了,就可以海闊天空了。他還告訴韓笑,他把這套房子留給韓笑了。

韓笑給胡欣送機票,遇到成天宇,成天宇把韓笑趕出公司大門之外。韓笑給胡欣打電話,胡欣在開會,掛掉了電話。成天宇在會議上指責胡欣,如果與利信打官司必輸,自從她來到公司,公司一天都沒消停過,胡欣憤然離開會議室。

武所為找到成天宇,解釋了他和韓笑的交集,消除了成天宇的誤會,成天宇為自己對韓笑的態度感到後悔。

韓笑在華成公司門外沒等到胡欣,這時她接到武所為的電話,問她給胡欣的信送到了嗎,韓笑不好意思說這么點事都沒辦成,謊稱送到了。武所為告訴她自己是明天十一點的飛機,今晚不回家了,明天處理完公司事直接去機場,但韓笑還是希望他今晚回家。

下一集(第 14 集) 來自草原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