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自草原的你第17集劇情介紹

我在錫林郭勒等你劇情介紹第17集 - 安妮報復胡欣 韓笑欲回草原參加開學典禮

利信人才流失,不惜降低標準招聘,以維持公司正常運營。韓蓉來找武所為,公司出事了——原來莫納公司趁華成和利信混戰之際,在利信對面開了直營店,趁機搶占了市場。

面對市場份額流失現狀,武所為也無可奈何,回到家借酒消愁,和韓笑發牢騷。這時成天宇米小粒也來到韓笑家,韓笑看他們垂頭喪氣,意志消沉,感到非常生氣,指責他們遇到困難不是想辦法克服,而是消極退縮。

罵完武所為、成天宇和米小粒,韓笑跑出家門,來到大街上。此時的韓笑,心裡也有巨大的壓力,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她把韓蓉約出來,傾訴自己的煩惱,韓蓉鼓勵她堅持夢想,姐妹倆在大街上大喊堅持夢想,不會被打垮,引來路人關注。

安妮希望在一部電視劇中出演主角,陪導演在酒店喝酒,但卻意外得知,華成給了劇組錢,更換了主角,她恨胡欣趕盡殺絕。安妮拿著一個裝著液體的瓶子來找胡欣算賬,被韓笑碰到,韓笑阻止安妮拿液體潑胡欣,卻潑在自己臉上。安妮警告胡欣,這次潑的液體不是硫酸,但兔子急了會咬人。這時胡欣又暈倒了,韓笑和胡欣助手把她送回公寓,韓笑發現胡欣在吃一種只有外文名稱的藥,把名字記了下來。韓笑拿著藥名碰到成天宇,問這是什麼藥,成天宇拿手機查到是強烈止痛藥,但沒告訴韓笑實情,說是保胎藥,戲謔大概是胡欣懷孕了,韓笑壓根不相信。

韓笑在電視台接受採訪,回憶起父親在草原的經歷,父親母親在草原教孩子們唱歌的故事,自己要繼承父母的遺願,要建造更好的音樂室,讓孩子們的歌聲永遠在草原唱響。只要心中有理想,夠努力,什麼困難都能克服,韓笑的話深深打動了電視機前的觀眾,包括武所為、成天宇。

胡云翔帶領利信的員工到華成上班,嫌辦公室地方小,要搶華成老員工的辦公室,惹得華成員工不滿。成天宇不滿意叔叔的安排,但成總卻警告他,自己和胡欣的股份超過了他,可以隨時撤換他。成總拿出三百萬要他換個車,成天宇拒絕了,他出門意外地聽到華成的員工要跳槽到莫納。

韓笑回家,武所為做了豐盛的飯菜。他們正準備開飯,韓笑卻接到米小粒的電話,成天宇正在她家發瘋。韓笑趕到米小粒家,看成天宇為自己在公司被架空喝得酩酊大醉,在米小粒家又作又鬧,米小粒不停地抱怨。

胡欣決定用安娜斯的股份換華成的股份,退出安娜斯,這樣安德森和華成也沒有關係了,安德森勸胡欣再和利信鬥了,但胡欣一意孤行。

下一集(第 18 集) 來自草原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