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自草原的你第29集劇情介紹

我在錫林郭勒等你劇情介紹第29集 - 武所為驚悉胡欣患絕症 二人珍惜最後時光

韓笑回到家,武所為正在獨自喝酒。韓笑接過武所為遞過來的啤酒,和他對飲。韓笑再一次認真地問武所為有沒有喜歡過她。武所為認真地回答——喜歡。他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韓笑,不知不覺中,韓笑已經在他心中開出了一朵美麗的花。韓笑也感慨,兩個人心中都有一朵美麗的花開放,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播種。對於成天宇,他在韓笑心中是棵不錯的草。是選一朵花,還是選擇一棵草,韓笑也不知道,或者她會選擇回草原去教孩子們音樂。武所為告訴韓笑,愛是有選擇的,如果讓他選擇,他會選擇放棄胡欣,愛韓笑。兩個人回憶起初相見時,不禁感嘆,人生若只如初相見該有多好。

韓笑要回草原了,來公司和同事告別,同事們依依不捨,韓蓉則淚流滿面。成天宇更是指責武所為沒本事留住韓笑。

安德森替胡欣安排好了美國的醫院,再次拿出戒指向胡欣求婚。胡欣告訴安德森,自己是一個將死之人,不可以這樣。安德森問她是不是一直愛著武所為,胡欣承認。去機場的路上,安德森把車停到了利信公司樓下,他撥通了武所為的電話,遞給胡欣,告訴她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讓她告訴武所為她生病了,讓他去美國陪她。但胡欣只是在電話里告訴武所為,她要走了,說了保重和祝福,就掛斷了電話。胡欣現在是痛苦的,她渴望得到武所為的愛,但不想要他的憐憫和同情,她懇求安德森給她保留一點最後的尊嚴,安德森無奈只好開車去機場。

胡欣和孩子們坐上了開往錫林郭勒的火車,武所為來送行,車馬上要開了,韓笑問武所為為什麼還不下火車,武所為拿出車票,告訴他自己要和他們一起去錫林郭勒。韓笑聽說武所為要去錫林郭勒,猶豫了一下,拉著武所為就下火車。武所為正驚疑,韓笑告訴他,胡欣得了癌症。

看著遠去的火車,韓笑告訴武所為,昨天晚上,胡欣在樓下等到了她,她說自己得了乳腺癌晚期,已經從安妮口中知道了真相,真正地放下了對武所為的恨,她看得出武所為喜歡韓笑,韓笑也愛武所為,讓他們好好相愛。

韓笑和武所為來到機場,韓笑告訴武所為,他能選擇自己,和自己回草原,自己很高興,但她不能這么自私,她寧可成為武所為的遺憾,也不能讓他後悔。胡欣和安德森只是朋友,現在她最需要的是武所為的關心和愛。說完韓笑便離開了。

胡欣沒有走,她在機場暈了過去,被送到了醫院。武所為到醫院看到了心力交瘁的安德森,安德森指責武所為不好好保護胡欣,不好好地愛胡欣,才讓胡欣如此痛苦。胡欣在這個世界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此時此刻,武所為的內心何嘗不在流血。

武所為來到醫院,胡欣很意外,指責安德森不該把實情告訴武所為,安德森含淚告訴她,他只希望她幸福。武所為的陪伴,讓胡欣又回到了從前相戀的美好時光,二人都禁不住淚流滿面。

武所為把胡欣帶到大街上,來到他們初戀的地方,談起吉他,唱起了從前的戀歌。胡欣披上了婚紗,武所為手捧玫瑰,在眾人的祝福中,二人相擁相吻。

下一集(第 30 集) 來自草原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