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自草原的你第21集劇情介紹

我在錫林郭勒等你劇情介紹第21集 - 成天宇買下韓笑房子 武董放下恩怨原諒安妮

韓笑大清早起來,正在對昨晚的事不能釋懷。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誰,成天宇親她的時候,她並不感覺喜歡他,可是武所為親她的時候,她卻心旌搖動。

這時門鈴響了,韓笑猜測應該是新房主來收房了,可是開門卻看到成天宇拉著行李箱進來,原來是他買了這房子。成天宇邀請韓笑一起住,韓笑拒絕,拿起包上班了,成天宇迫於武所為現在是他老闆的壓力,不得不答應武所為暫住在這裡。

韓笑到公司來到韓蓉辦公室,韓蓉告訴她武董事長來了。她們正說著話,員工來找韓笑,說武董事長找她。韓笑來見武董,武董問她和武所為相處得怎么樣,要韓笑叫她阿姨,準備替她裝修房子。這時武所為聞訊趕來,武董要兒子好好對韓笑,武所為藉故支走了韓笑。

下班了,成天宇要韓笑和她回家住。這時武所為從辦公室出來,要成天宇把房子借住一晚,武所為和韓笑耳語幾句,韓笑拉起武所為就跑,原來今晚武母要去家裡看他們。

武所為、韓笑和武母剛進屋,成天宇就急匆匆趕到。武母聽韓笑說把房子賣給成天宇了,讓武所為住在這,拉起韓笑回自己家住了,留下目瞪口呆的成天宇和幸災樂禍的武所為。韓笑一大早上班,因為坐的是董事長的車,同事們議論紛紛,她受不了這些詫異的目光,請求武所為讓她住回原來的家裡。

安妮因為負債過得很慘,在酒吧很多男人對她不懷好意。這時武董派人來找她,給她一百萬支票,希望她還完債務好好生活。武董已經知道當年安妮和她的丈夫有婚外情,她現在放下仇恨,願替死去的丈夫照顧安妮。安妮很感動,告訴武董自己雖然曾經對不起她,但和武所為之間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當初那么做是為了給胡欣看。武董希望她保守秘密,不希望再節外生枝。

安妮約見韓笑,感謝韓笑做武董工作讓武董幫她,但她拒絕了做天籟之音主持人的工作,希望韓笑找一個更專業的主持人。她向韓笑道歉,表示願和她做好朋友。對安妮的變化,韓笑非常高興,回來忍不住告訴武所為,希望他也放下從前的恩怨,和胡欣好好溝通。武所為不願韓笑過問自己的私事,二人不歡而散。

韓笑坐武董的車回家,卻發現車停到了自己從前家的樓下,司機讓韓笑把財務報表送到樓上給武所為。韓笑回家,家裡卻空無一人,韓笑給成天宇打電話,武所為和他一起回來了。韓笑要回武董家,打電話才知道武董出國旅行了,三個人就這樣又住在了一個屋檐下。

安妮來找武所為,抱歉從前做的錯事,希望他好好珍惜韓笑。韓笑一到公司,就受到韓蓉的警告,現在媒體都盯著天籟之音,她不希望韓笑和草原上孩子的關係曝光,影響到利信。

下一集(第 22 集) 來自草原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