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自草原的你第25集劇情介紹

我在錫林郭勒等你劇情介紹第25集 - 武所為胡欣冰釋前嫌 草原七彩樂團晉級決賽

武所為陪著胡欣找托婭,他抱歉當年讓胡欣獨自承擔那么多的痛苦,他希望如果托婭找到,他們就和好,領養孩子,把他們養大。聽武所為這么說,胡欣內心百感交集。

韓笑不知道托婭已經找到,沿著湖邊找孩子,不慎失足掉進湖裡。武所為和成天宇聽到呼救聲,相繼跳進湖裡去救韓笑。托婭哭著喊媽媽,眾人焦急的呼喊,韓笑終於被救上岸邊,昏迷不醒。大夥拚命的呼喚著韓笑,武所為給她做人工呼吸,韓笑終於醒過來,卻又昏迷過去,被緊急送到醫院救治。

在醫院,武所為看到韓笑已經沒有生命危險,終於放下心來。此時的胡欣,剛才在公園看到武所為跳進水裡救韓笑,生死就在一線間,感覺一下子就放下了對武所為的恨,她抱著武所為,哭著求他不要離開,武所為也把胡欣緊緊摟在懷裡。

韓笑醒來,大夥終於鬆了一口氣。她看到找到托婭了,十分高興,成天宇戲稱要做托婭的爸爸。韓笑看不到武所為,問他在哪,此時的武所為,正坐在胡欣病房門口。安德森問武所為還愛胡欣嗎,他告訴武所為,如果不愛她,就不要憐憫她,和她在一起,不然她會更受傷。

韓笑來到胡欣病房,看到武所為和韓笑冰釋前嫌,心裡說不出是高興還是難過。成天宇陪韓笑走出病房,韓笑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

“天籟之音”第二輪比賽開始了,因為韓笑得了肺炎發燒,主持人換成了安妮。孩子們已經不再怯場,他們唱得熱情活潑,博得全場五分的好成績,直接晉級決賽。韓笑陪孩子們回到後台,黃光來找他們,希望把草原“七彩天籟合唱團”推向全國,走向世界。讓大家都了解這個草原的兒童合唱團,讓更多的人聽到他們的歌聲。馬頭、韓笑和孩子們歡呼雀躍。武所為在病房陪著胡欣看電視,胡欣已經知道武所為和韓笑“契約情侶”的關係,她告訴武所為,她已經把查到的韓笑是假秘魯公主的資料銷毀了,但她能查到,別人也能查到。武所為承諾,等“天籟之音”活動結束,就安排韓笑回草原,那時候他和韓笑的關係也解除了。

忙碌了一天,韓笑回到家中,武所為已經收拾好東西,正坐在沙發上等她。韓笑見到他,問他比賽結束,想提前和孩子們回草原是否同意,武所為未置可否,但顯得更加失落。關上臥室門,韓笑終於忍不住流下眼淚,在心裡,她還是捨不得武所為。

胡欣回華成工作,臉上寫滿了幸福。現在的成天宇,更希望胡欣和武所為和好,因為他在意的是韓笑,不希望武所為橫刀奪愛。武所為帶胡欣去見母親,但武董不願接受胡欣,她拒絕了武所為和胡欣提出帶她到國外頤養天年的提議,冷著臉轉身走開了。

胡欣不想告訴武所為她的病情,她想要的的武所為的愛,不是憐憫,她想多幸福一天,哪怕代價是生命,也在所不惜。

下一集(第 26 集) 來自草原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