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使的微笑分集劇情介紹

天使的微笑劇情介紹

天使的微笑第1集劇情介紹

韓夢成為護士

多年以來,韓夢經常在夢中夢到逝世的母親,韓母在黑夜中帶著韓夢回家,母子二人一邊行走一邊聊天。

天色大亮,韓夢被一陣急促的鬧鐘鈴聲驚醒,韓父已經出門上班留了一張紙條給韓夢,韓夢即將前往父親的醫院面試護士,韓父留了一張紙條給韓夢打氣。

韓夢出門在路上打的,急診科醫生康健與韓夢搶奪一輛計程車,二人僵持不下誰也不服誰,康健計上心來哄騙韓夢回頭往身後看,韓夢回頭的時候康健進入到計程車裡面坐車離去。

高翔在衛校讀書畢業到醫院面試護士,面試之前高翔來到男廁所方便,韓夢來到醫院誤入男廁所冷不丁瞧見還沒拉好褲子的高翔,高翔站在當場一臉驚恐看著韓夢,韓夢嚇得放聲尖叫,高翔迅速扣上褲子拉上拉鏈,韓夢驚魂未定認定高翔是變態狂。

高翔一臉冤屈提醒韓夢走錯了衛生間,韓夢走進的衛生間是男性專用,高翔是正常人不是變態狂。

面試時間到來,高翔與韓夢以及其它幾名面試生來到一間房間裡面,坐在正中間的主考官自稱姓苗名玉珍,坐在苗玉珍右手邊的叫馬麗萍是護士長,左手邊的則是金護士。

三個領導即將給新人們出題之時發現少了一個人,負責管理面試生姓名的護士發現楊雪梅沒有到場,楊雪梅因為臨時送一個患者回病房錯過面試時間,馬麗萍想取消楊雪梅的面試資格,韓夢憤憤不平為楊雪梅爭取面試資格,楊雪梅送完患者回到面試室順利回答考官問題。

評審結果公布,韓夢與高翔幾人全部順利通過醫院考核,眾人站在醫院大廳的螢幕下面看著自己的名字出現在錄取公告中,所有人無不心情激動喜不自勝,楊雪梅是在韓夢的幫助下才獲得面試資格,韓夢成了楊雪梅的恩人。

醫院大門外面建有一尊雕像,雕像的主人姓何是一名護士,多年以前何護士在搶救一個患者的過程中感染病菌離開人世,韓夢與楊雪梅先後來到何護士的雕像下面悼念。

下一集(第 2 集) 天使的微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